蘇默和周芷若在一邊的山崖上,蘇默看見這一幕十分的得意,因為這是他的傑作,明教的實力確實比之六大門派中的任何一派都要強,明教密道是他們的禁地,為有曆代教主才有資格進入,要想偷偷進去幾乎是不可能的,所以蘇默才把明教的兵力全部引到這裏,那自己就可以進去拿乾坤大挪移的心法了。

    蘇默和周芷若慢慢的走到明教後山,看見有幾個人影,本來以為是明教的人,但仔細一聽他們的話,應該是外語,嘰裏呱啦的蘇默也不知道他們說什麽。

    突然蘇默眼前一亮,因為他發現四個黑衣人把一個可愛的女孩圍在中間,好像在威脅她什麽?

    “哦,我知道了,那個女孩就是小昭,黑衣人應該是波斯的特使,雖然和曆史有出入,但管它呢,救出來在說吧”蘇默心裏想道。

    蘇默和周芷若說道:“你在這裏等著,我先把她救出來,你自己小心點。”

    “嗯,你也小心點,別大意了。”周芷若說道。

    蘇默答應一聲直接衝了出去輕功發揮到極致,手中握住軒轅劍,使出了九陽劍法的第一式:烈陽當空。

    “唰”兩道金芒一閃而過,在兩個黑衣人還沒有反應的情況下,就削下了他們的頭顱。

    “你是什麽人?”另外兩個人,看見對方一劍就殺了自己的兩名同伴,用非常奇怪的漢語說道。

    “殺你們的人”蘇默聲音冰冷沒有任何感情,就像一個惡魔一般。

    蘇默手中的軒轅劍一陣低鳴,突然蘇默的手一抖,一道金色的火焰形成一條火龍在劍身環繞,蘇默軒轅劍一指,那條火龍如沉睡中蘇醒一樣,一聲咆哮就向著兩個黑衣人衝去,火龍轟在兩個黑衣人身體上直接灰飛煙滅。

    蘇默緩緩的落在地上,拉起女孩的小手,入手就好像摸到牛奶一樣,她身上淡淡的百合花香讓蘇默激動不已。

    小昭慢慢的抬起頭,蘇默也看見了她的模樣,小昭現在的年紀應該是十六七歲,長長的青絲盤在頭上,發尾有一點點卷,精致的鵝蛋臉和優美的五官,特別是她那寶藍色的眼瞳配合著紅撲撲的臉頰形成一道美麗的風景,她的身材十分的嬌小,但卻非常的協調,讓蘇默產生出了濃濃的保護欲。

    “你沒事吧?”蘇默溫柔的說道。

    “沒,沒事”小昭看著蘇默一時有點癡迷,輕輕的說道。

    “我叫蘇默,你叫蘇默啊,你有什麽事情,我可以幫你的”蘇默說道。

    “恩公,求求你救救我娘吧,嗚嗚嗚”小昭突然想起什麽,著急的哭道。

    “沒事,沒事,我會幫你的,別哭了哦”蘇默輕輕的把小昭攬入懷,溫柔的撫摸她的粉背說道,但蘇默臉上卻露出一副得意的笑容。蘇默暗想道:我現在怎麽感覺我好像在拐騙無知的小女孩啊。

    小昭在蘇默的安慰下一點點的冷靜下來,她慢慢的說出了原因。

    原來小昭和她娘,也就是明教四大法王之一的紫衫龍王,也是波斯教的聖女,因為觸犯教規,被波斯總壇追殺,在一個月以前波斯教的人要求小昭,在一個月以內找到乾坤大挪移的武功心法,不然就把小昭的娘抓回波斯接受懲罰:火刑,接受把人活活燒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