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天後蘇默和趙敏回答了中原,蘇默對趙敏說道:“你先回家吧,我們出來已經八天了,你先回家,最多半個月我就去接你,可以嗎?”

    “不要,你要去哪裏我和你一起去,好不好嘛?”趙敏撒嬌道。

    “我們出來這麽久了,大都可能都已經鬧翻天了,在說了我半個月後,不就去接你嗎?”蘇默耐心的說道。

    “你當時搶我出來的時候,怎麽就不怕大都鬧翻天啊,帶我去嘛?”趙敏不依不饒的繼續道。

    “這個......那這樣我把屠龍刀給你,這樣你放心了吧,你剛剛突破武王,趁著這一段時間,好好鞏固鞏固。”蘇默拉著趙敏的小手溫柔的說道。

    “那好吧,那你一定要快點啊。”趙敏又說道。

    “好的,沒問題,走吧。”蘇默說完,就使用禦劍術飛向大都,一天後,蘇默把趙敏送回大都,當時的大都那叫一個精彩啊,全城戒嚴,城防營和汝陽王府的親兵除了王公貴族的府邸之外的全部房子都裏裏外外找了個邊。

    送走趙敏,蘇默就前往武當,武當由張三豐於武當山創立,固稱武當派,到武當派當然是要學習武功,武當較之於少林也肯定差不了多少,這裏肯定有好東西。

    蘇默夜裏偷偷潛入武當派的藏寶閣,在裏麵得到了無數的功法武技,都是地階中級以上的,其中還有武當的絕學:

    “發現天階中級的功法《純陽無極功》”

    “發現天階高級的輕功《梯雲縱》”

    “發現天階中級的陣法《萬劍歸一陣》”

    “嘿嘿,這次收獲可不小,不過武當派居然沒有守閣長老,有點輕鬆啊。”蘇默嘿嘿笑道,說完就直接閃身離開。

    蘇默偷偷的來,偷偷的走帶走的是武當派至高無上的武功絕學,蘇默沒有停留馬上就去了下一個地方‘峨眉派’。

    蘇默到這裏不止把峨眉山上的功法武技帶著了,還把滅絕師太最喜歡的弟子周芷若和她們的鎮派之寶倚天劍都給帶走了,弄得峨眉派上下雞飛狗跳。

    蘇默帶著周芷若在峨眉山百裏外的小鎮是停下,喘息道:“這群婆娘,難怪要去當尼姑,脾氣這麽暴躁,追了老子幾十裏地,要不是我有九陽神功,還會被你們咬住不放。”

    蘇默在進入一個客棧,交了錢定下了天字一號房,蘇默進入房間就把一個麻袋放在床上。

    這個麻袋裏麵是周芷若,在拿著滅絕師太的倚天劍後,蘇默就直接去找周芷若,但剛剛看見背影,滅絕師太就發現倚天劍已丟,下令全派抓捕偷盜之人,沒辦法蘇默隻能把周芷若打暈,放進麻袋。

    “剛剛太匆忙了,都沒有仔細看看你長什麽樣子,現在可以好好欣賞一下了”蘇默慢慢的打開麻袋,嘿嘿笑道。

    蘇默當看見周芷若的相貌和身材的時候,口水都差點留下來。周芷若長非常的秀氣優雅,可以說是禍國殃民也不誇張,不過讓蘇默激動的是她的身材,周芷若現在也就是十七八歲的少女,但她的那身材說是少婦都不為過,簡直就是童顏巨乳啊。

    “你,你要幹什麽?”周芷若看見蘇默色眯眯的眼神說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