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遜說的那個禁地是一個山穀,從穀口望進去,裏麵陰森森的一片,有時候從穀內吹出來的風都十分陰冷。

    蘇默和趙敏站在穀外,蘇默喃喃說道:“怎麽這麽奇怪,先是魔獸蛋,然後是陣法。”

    “你說什麽?”趙敏看著蘇默神秘兮兮的,問道。

    “沒有,我們進去吧。”蘇默說道,然後接過趙敏的屠龍刀放入儲物戒。

    “你把屠龍刀放到哪裏了,怎麽不見了?”趙敏看著蘇默吧屠龍刀接過就直接消失了問道。

    “在這裏”蘇默揚了揚手指上雪白的戒指說道“這叫儲物戒,我現在身上沒有等以後送你一個。”

    “這麽神奇嗎,這可是你說的哦。”趙敏興奮的說道。

    “知道了,走吧”蘇默把趙敏拉到身後,在身體外生出一道道護體罡氣,把蘇默和趙敏包裹在裏麵。

    蘇默拉著趙敏慢慢的走讓山穀,雖然有護體罡氣的保護,但山穀中強大的陣法法則力量,還是通過了護體罡氣穿了進來,讓蘇默感覺有一絲絲的寒意傳入身體,但馬上就被九陽神功給驅逐出體外,蘇默看了看趙敏,發現她居然絲毫沒有受寒氣的影響,讓蘇默感覺很奇怪。

    繼續往前走了將近半個時辰,來到了一處山洞前,山洞門口有兩條巨蟒樣子的冰雕,這裏已經沒有了陣法的力量,蘇默撤去了護體罡氣。

    “冰女窟,應該是這個山洞的名字吧”蘇默抬頭看著洞口上的牌匾說道。

    “蘇默,我們還是走吧,這裏感覺陰森森的,而且我感覺那兩條巨蟒在盯著我們。”趙敏抱住蘇默的手臂說道。

    “既然來了,我們就要進去看看啊,沒事的”蘇默拍了拍趙敏的手說道。

    “哢”的一聲,蘇默就看見洞口的兩條巨蟒體外的冰層在一點點的破裂,“嘭”兩條巨蟒直接破冰而出,漫天冰屑。

    蘇默連忙把趙敏拉到身後,兩條巨蟒蛇瞳中散發凶芒的看著蘇默和趙敏,突然一天巨蟒向著蘇默撲了過來,蘇默冷笑道:“什麽阿貓阿狗啊,找死。”

    蘇默手中一搖軒轅劍就出現在手中,一道劍光飛過,自己就把那條巨蟒的頭顱砍了下來,那條沒有撲過來的巨蟒見同伴這麽輕易就被殺,立馬轉頭就逃。

    “逃,逃得掉嗎?”蘇默又是一道劍氣飛出,巨蟒的身體就被劈成兩半,趙敏還沒有反應過來,兩條巨蟒就被蘇默給殺了,趙敏輕輕的捂住小嘴,十分驚訝。

    “走吧,我們進去看看吧。”蘇默拉了趙敏一下,兩人走進山洞,裏麵就傳出‘嗚嗚嗚’如女人般哭泣的聲音,嚇得趙敏直接就往蘇默的懷裏鑽,蘇默輕輕的拍著趙敏的背安慰道:“沒事的,隻是風通過了山洞自身的結構,發出來的聲音而已。”

    趙敏沒有說話,也沒有離開蘇默的懷抱,就把頭埋在蘇默的胸膛,蘇默就這麽抱著趙敏往山洞的深處走去。

    一刻鍾後,蘇默和趙敏走到山洞到了盡頭,那是一個十分精致的房間,蘇默判斷原來的主人應該是個女人,為什麽那因為不止房間精致,而且還有銅鏡和胭脂水粉,要不是女人的話就一定是一個變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