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默飛上了軒轅劍,趙敏走到蘇默抱住他弱弱的問道:“是什麽東西啊,冰山趙敏突然就塌了?”

    “東西拿走了冰山自然就沒有了存在的意義,東西嘛,我還不知道等回去在研究吧。”蘇默回答道。

    “嗯”趙敏輕輕的回應道。

    “你怎麽了,我才離開一會,這麽快就想我了,嘿嘿”蘇默看著抱住自己沒有放開的趙敏調笑到。

    “是啊。我就是想你了,怎麽樣?”趙敏翻了蘇默一個白眼說道,蘇默嘿嘿一笑,就發動軒轅劍向著冰火島出發。

    一天後,軒轅劍來到了一個冰川之上,冰川上十分的遼闊,已經可以說是一個大陸了,蘇默他們落在一個山峰上。

    “你,你們到底是誰,有帶我來這裏幹什麽,老衲似乎從來沒有招惹過你們吧。”成昆冷得在發抖說道。

    “我帶你來這裏是見一個熟人,你也不要在裝了圓真大師,哦不對,我應該叫你混元霹靂手‘成昆’吧。”蘇默說道。

    “你,你你究竟想幹什麽?”成昆沒有想到對方居然認出了自己的身份,驚訝的說道。

    “帶你來換東西”蘇默說道。

    “什麽東西?”成昆問道。

    “屠 龍 刀”蘇默一字一頓的說道。

    “什麽你要帶我去見謝遜。”成昆麵色發白的說道

    “走吧”蘇默和趙敏說了一聲,就把成昆的經脈封住,他們就往島內行去。他們在島上四處尋找,但這個島實在是太大了,蘇默又一次使用禦劍術,飛到空中尋找,在第二天,蘇默就在冰火島裏麵的一座山峰中找到一個山洞,謝遜就住在這裏。

    “謝大俠,晚輩蘇默,有事商量,出來見個麵吧。”蘇默向著山洞中大叫道,等了一會沒有任何的反應。

    “會不會是我們弄錯了,可能不在這裏也說不定啊?”趙敏安慰道。

    蘇默擺了擺手,眼睛一轉,又是叫道:“謝大俠,我可是帶著你的師傅來的哦。”

    “吼”果然在這麽喊之後,山洞中一聲驚天巨吼,一個滿頭金發,胡子邋遢的中年男人,衝了出來,一邊跑還一邊叫道:“成昆,成昆你殺我妻兒,我一定要把你碎屍萬段!”

    就在謝遜衝過來的時候,蘇默一掌就把他擊退,說道:“不要著急啊,謝大俠,我是來和你做交易的,可不是來做善事的。”

    “你不是成昆,你是誰?”謝遜雖然眼睛瞎了,但耳朵十分的靈敏,他可以聽出說話之人的不是成昆,而對方的實力可能還在自己之上。

    “我是誰不重要,但是我已經成昆抓來了,就看謝大俠,要不要做這筆生意了。”蘇默說的同時,在成昆的身體上刺了一劍,讓他慘叫一聲。

    “什麽,是成昆,狗賊我要殺了你。”謝遜聽到成昆的慘叫聲,臉上滿是猙獰,憤怒的吼刀,然後要是撲了過來,這次手中還有屠龍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