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默剛剛離開汝陽王府,裏麵就開始大聲叫道:“快,快去稟報王爺,郡主被賊人抓走了。你們快去通知城防營的人,叫他們快把城門關閉。”

    “要是你們速度比我快,那就在說吧”蘇默心裏冷笑道,說完蘇默的速度發揮到極致,半柱香的功法,蘇默已經出現在城外的樹林這中。

    天亮後,因為汝陽王府的郡主在深夜被人抓走,整個大都這幾天可以說是雞飛狗跳,民不聊生啊,汝陽王府的親兵基本上是把大都翻了個底朝天。

    但在距離大都百裏外的一處山洞之中,男人的喘息和女人的呻吟卻是另一道風景。

    一個時辰後,蘇默在旁邊看著滿臉悲憤流淚的趙敏,蘇默無恥嘿嘿笑的說道:“敏敏,你看我們現在是生米做成熟飯了,你就從了我吧,嘿嘿。”

    趙敏一聽就更來氣,拿起旁邊的一塊石頭丟向蘇默憤怒的大聲說道:“想要老娘從了你,你做夢!”

    蘇默輕輕鬆鬆的躲開趙敏丟過來的石頭,也不生氣,而是嘴角微微上揚的說道:“我就喜歡你現在這個樣子,這樣我才有征服你的欲望,嘿嘿。”

    蘇默說完就直接走到趙敏的身邊,把她剛剛穿在身上的衣服在一次脫掉,“不要......你不要碰我,走開啊,啊......”趙敏大聲的叫道,山洞裏在一次春光無限。

    “你究竟想要幹什麽?”半個時辰後,趙敏問道,隻是可能是沒有力氣,也可能是想通了什麽,聲音中沒有了剛剛的憤怒,隻有溫柔和疑惑。

    “我沒有要幹什麽,隻是想要你而已。”蘇默看著趙敏的變化,一點也不奇怪。因為在曆史中趙敏本來就是個十分要強的女人,她也十分的聰明,她知道她要什麽不要什麽,她選擇的男人必須比她強,必須要征服她,蘇默征服了她,不能說趙敏已經愛上了蘇默,但現在最少趙敏也已經是她認可蘇默是她的男人。

    當然了蘇默現在也可以說是個美男子,而且還可以從汝陽王府把她帶出來,還是在發現的前提小。

    “隻是身子嗎?”趙敏看著蘇默冷冷的問道。

    蘇默笑嗬嗬地走到趙敏的麵前,食指輕輕的托住趙敏那尖尖的小下巴,十分認真的道:“我可是很貪心的,我不止要你的身體,我還要你的心。”

    麵對蘇默的話,趙敏直直的看著蘇默的眼睛,想從他的眼神裏麵看出什麽,但除了真誠和愛戀其他的趙敏也看不到,趙敏臉上罕見的出現了兩抹淡淡的紅暈。

    “希望你不要騙我。”趙敏輕輕的搖了搖頭,低聲道。

    “不會的,我現在要離開這裏,去一個地方,你現在是要回去還是和我一起走呢?”蘇默慢慢的把坐在地上的趙敏服了起來,溫柔的說道。

    “你想丟下我?”剛剛才出現紅暈的趙敏,聽了蘇默的話,臉頰馬上又冰冷了下來,問道。

    “沒有,我這是要去做件事,而且我不是問你要不要跟我一起去嗎?你要是不跟我走,我最多半個月就來接你。”蘇默冷汗直流,暗道:這女人也太敏感了吧,聽話都隻聽她要聽的,以後要小心了。

    “我要和你一起去。”趙敏堅定的說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