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蘇默緩緩的站起身來,蘇默站起來的時候去啊身的骨骼發出劈裏啪啦的響聲,蘇默感覺現在全身充滿了力量。

    “沒想到啊,這凝神液幫我提高悟性,領悟了九陽神功裏麵的所有絕學,還直接幫成功突破武王,而且還是武王三重,現在的我雖然沒有辦法打敗趙高和蕭琳軒,但自保還是可以的。不但如此,九陽神功裏麵居然還有等級這麽高的劍法,界階連秦始皇他都沒有啊。”蘇默有些興奮的說道。

    “接下來先去冰火島拿屠龍刀,接著就去挑撥明教和六大門派的關係。”蘇默心裏想到,本來六大門派圍攻光明頂是幾年後的事,但蘇默可沒有這麽多時間和他們耗,蘇默心裏已經有了一個精密的機會,雖然會死人,但自古以來量小非君子,無毒不丈夫嘛。

    蘇默仔細的看了一下地圖,沒有向著冰火島的方向,而是向著元朝的首都前進。

    二天後蘇默停在了大都外的一處小樹林裏,蘇默從一個包裹裏麵拿出了一件黑袍披在身上,嘴裏嘿嘿笑道:“我的敏敏郡主我來了,嘿嘿。”

    沒錯蘇默來這裏的目的就是倚天三美之一的趙敏,當然了現在要叫敏敏特穆爾,要是提前挑撥六大門派對圍攻光明頂的計劃,那趙敏就不能在圍攻光明頂後出現,所以也就有了蘇默在這裏出現的原因,蘇默來這裏就是綁架趙敏。

    進了大都之後蘇默發現這裏的漢人十分的稀少,沒有幾個,看見的幾乎都是蒙古人的奴隸或者是小妾,但也不愧是元朝的首都,到處都是非常的繁華的街市和熱鬧的人群。

    蘇默進入一間酒樓坐在窗邊,叫了一壺酒,這是一個漢人開的酒樓,掌櫃和小二都是漢人。

    “爺,這是您的女兒紅。”小二笑嘻嘻的把酒放在桌子上說道。

    “等等。”蘇默叫住了要轉身離開的店小二。

    “爺,你還有什麽吩咐嗎?”小二說道

    “吩咐沒有,隻是向你打聽幾件事而已。”蘇默說完,直接拿出五兩黃金放在桌子上。

    “爺,你要問什麽就直接問把,小子一定知無不言,言無不盡。”小二看見蘇默直接拿出五兩黃金,兩眼發光的說道。

    “汝陽王府在什麽位置?”蘇默問道。

    “城中心的第三條大街,汝陽王府就在那裏。”小二恭謹的回答

    “城防營在什麽方向?”

    “在城北。”

    “這裏有宵禁嗎”

    “有,但這是針對漢人。爺,您這是要幹嘛啊?”

    “不該問的就別問,知道嗎?”蘇默說完,就把五兩黃金丟給他。“我們今天沒有見過,沒有說過話,明白嗎?”

    “明白,明白”小二拿著五兩黃金就離開了,蘇默在小二離開後,也是轉身離開。

    天色完全黑下去之後,蘇默偷偷的來到汝陽王府強外,他今天白天觀察了一天,出現在王府的武士和武師就不在少數,其中還有不少武王強者,雖然沒有蘇默厲害,但雙拳難敵四手的道理,蘇默還是懂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