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默在這個小鎮待了一天就繼續向著那個山穀前進。

    突然蘇默感覺後背一涼,一個閃身,“嗖”一根一尺多長的羽箭就從蘇默的臉龐飛過。

    “是誰!”蘇默說道,他想他才剛剛來到這個世界,沒有得罪任何人,怎麽可能被人追殺。

    “啊,表哥他居然把我的獵物嚇跑了,快把他給殺了。”蘇默看見了說話之人是一個女人,他身邊還有一男一女,而說話的那個女人是一個長相嫵媚,但眉眼之間有一點刻薄,她身著紅衣,身材高挑。

    “好,我都聽你的。”被那個紅衣女人叫做表哥的男人說道,他的長相十分的普通。

    “師兄,我看還是算了吧。”另一個眉目清秀,她穿的是全身青衣,身材也是非常的勁爆。

    “那就聽師妹的,喂,你自斷一臂,然後磕頭認錯,你就滾吧。”男子十分不客氣的說道。

    “是你們拿箭射我,我為什麽要認錯,還師妹自斷一臂,哼。”蘇默十分不屑的說道,對於他來是這三個就是跳梁小醜,不值得一提。

    “小子,你找死。”那個男人拔劍向著蘇默的心髒刺去。

    “表哥,快殺了他,就你這個低賤的人,也敢叫囂衛壁表哥,去死吧。”那個紅衣女人興奮的說道,好像已經看見了蘇默被她表哥的長劍刺穿一樣。

    蘇默心裏冷笑道:“哦,原來是梅花莊的人啊,反正也不是什麽好鳥,來找死就怪不得我了。”

    “嘭”蘇默一掌就把衛壁打了出去,他直接撞在樹上,指了指蘇默想說蘇默卻說不出來,就暈了過去。

    兩個女人都非常的驚訝,一時說不出話了,就在兩女沒有什麽動作的時候,蘇默一個飛躍,一伸手就把兩個女人摟在懷,就往一處山崖飛去。

    蘇默在山崖上找了一個山洞,把朱九真和武青嬰丟在地上,然後把她們的穴道。

    “少俠,我,我們剛剛不是故意的,求求你放了我們吧。”武青嬰哭的梨花帶雨,抽泣的說道。

    “對啊,少俠隻要你放了我們,我爹讓半個梅花莊給你,求求你不要殺我們。”朱九真也是哭泣的說道。

    “我也沒有說要殺你們啊,你們哭什麽啊,不要哭了,可就哭就不好看了哦。”蘇默目光下流的在兩個水靈靈的女人身上打量。

    “你,你要幹什麽?”朱九真也發覺蘇默的眼神怪怪的警覺的說道。

    蘇默沒有回答朱九真的話,笑眯眯的向著兩個女人走去,“啊......”山洞中傳出兩聲叫聲,還有讓人臉紅心跳的呻吟和粗重的喘息。

    一個時辰後,山洞內衣衫不整的朱九真和武青嬰靠在牆邊低泣,和渾身赤裸的蘇默笑嗬嗬坐在旁邊看著她們。

    “喂,你們別哭了,我耳朵都快生繭子了。”蘇默打破了沉默的氛圍溫柔的說道。

    “淫賊,你一定不得好死。”朱九真和武青嬰哭泣的大吼道。

    蘇默先是一愣,接著又是無奈的搖了搖頭,他又不是看見衣服上麵的兩抹緋紅,蘇默也不會怎麽溫柔的和她們說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