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決完了顏冰雪的事情,蘇默雖然有一點對不起素未謀麵的兵部侍郎張左,但他隻能說為了大秦的江山,就隻能犧牲你了。

    “現在的局勢對我非常的不利,當說說這個鹹陽城,內有趙高,外有辰國刺客,我現在可以說是四麵楚歌,除了蒙恬之外幾乎沒有幾個好貨。”蘇默無奈的喃喃道。

    蘇默已經決定使用時空令,去武俠世界走一走,拿一些功夫,武技出來,畢竟靠別人是不行的,自己的實力還是要提升上去。

    蘇默想了想就決定去《倚天屠龍記》裏麵去,因為裏麵不止有九陰真經和九陽神功,最重要的是裏麵的三美,趙敏,小昭,周芷若。

    首先九陰真經和九陽神功在金庸武俠裏麵的功法一定是前三的存在。

    陰陽訣雖然是幫蘇默恢複了一些實力,現在是武師五重,但在這個世界還是不夠用,但在武俠的世界裏麵隻有不是碰到宗師級的高手,基本上是無敵的存在。

    可因為現在的蘇默因為長年的沉迷於酒色,導致實力倒退,經脈已經萎縮,現在就是把聖級的功法放在他麵前他也沒有辦法修煉,現在的首要任務就是重新鑄造他的經脈。

    他有兩個選擇一個是少林派的《易筋經》,但那是少林派至高無上的絕學,保管一定十分的嚴密,雖然不是得不到,但即使是得到了也是要付出很高的代價,所以蘇默決定去《倚天屠龍記》裏麵去尋找九陰真經。

    九陽神功裏麵的《洗髓鍛筋篇》可以讓人的經脈從獲新生,而且九陽神功的恢複力十分驚人,內力無窮無盡。

    其次自己還得罪了魔道的人,難免他們會對自己用毒,在九陽神功大成之後可以百毒不侵。

    最後就是九陽神功是一門護體神功,九陽神功修煉成功後就可以產生一種罡氣,在體外形成一層看不見的保護膜,現在蘇默修煉陰陽訣增強的是肉體的強度,要是修煉了九陽神功他就有了雙保險,可以說是安全的一批。

    要是自己的命都保不住,那還說什麽啊。

    要是得到了九陰真經,就相當於得到了武穆遺書和降龍十八掌,因為《倚天屠龍記》裏麵的九陰真經和武穆遺書是一起被放入倚天劍和屠龍刀裏麵的。

    武穆遺書啊,那可是一流的兵法,想當年金國的王爺為了它如大動幹戈,要是可以自己可以得到,那自己的軍隊不就是所向披靡嗎?

    降龍十八掌也是裏麵數一數二的武功絕學之一了。

    還有就是蘇默選擇進入《倚天屠龍記》的原因就是倚天三美,張無忌當年沒有坐擁三美,實在就是一個徹頭徹尾渣男,你看看,周芷若最後走火入魔,小昭為了張無忌最後去了波斯,而且張無忌也沒有挽留,連自己喜歡的人都不敢承認,實在是渣到不能在渣。所以蘇默還有一個目的就是去拯救出生活在水深火熱之中的倚天三美。

    蘇默一想到小昭的乖巧可愛,周芷若的冷若冰霜,趙敏的野性俏皮就渾身激動,不止是可以見到她們,而且自己還有征服她們,帶她們離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