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世界和曆史的發展差不多,但那些什麽高手啊,真氣啊是個什麽鬼,幸好自己剛剛修煉了陰陽訣,不然現在都是一條冰棍了。

    他們把修煉者的修為分為:武生、武者、武士、武師、武王、武皇、武帝、武尊、武神、武仙十個境界,十個境界每一個大境界都有十個小境界,分別是:一到九重和巔峰。

    功法和武技分為:神、聖、界、天、地、玄、黃七個等級,每一級又被分為:高中低三級。

    本來秦始皇的修為還有武師巔峰,,當時東征西戰,江湖上也可以說是一個高手,可因為長年的燈紅酒綠,紙醉金迷,荒廢了他的修為,沒有到現在的實力沒有進就算了,現在居然還退到了武士三重。

    “真是一個不折不扣的昏君啊,往後的日子可能不是那麽輕鬆了。”蘇默無奈的在心裏感歎到。

    趙高的聲音剛剛落下,一個身披鎧甲的男人就迎著蘇默走了過來。“嘭”蒙恬單膝跪地沉聲說道:“微臣蒙恬參見陛下。”

    “愛卿平身吧。”蘇默說道。

    “謝陛下。”蒙恬抬起頭,緩緩的站起身來,蘇默也看清了他的模樣。蒙恬身材高大,臉龐冷俊,可能是經常在戰場上廝殺身上的殺伐氣息及濃,但整個人給人的印象卻是十分的正氣。

    蘇默仔細的回想了資料,蒙恬出身名將世家,自幼胸懷大誌,公元221年,被封為將軍,攻破齊國。後來蒙恬率三十萬大軍擊敗匈奴,當然了這現在是後話了,蒙恬可以說是‘忠義’的代表。

    “蒙愛卿,剛剛在批閱奏折,沒有馬上召見你,不要在意啊。說吧你早早的來找朕,有什麽事情嗎”蘇默裝著懶散的說道。

    “陛下,心係國情,實乃大秦萬民之福。”蒙恬淡淡的說道,頓了頓繼續說道:“辰國的進貢使者已經進入鹹陽,貢品微臣已經一一檢查過了,沒有任何的問題。”

    “嗯,還有嗎?”蘇默說道。

    “還有就是辰國,這次的貢品中還有二十一位佳人,其中有一位還是辰國公主。”

    “長得怎麽樣啊。”

    “她們的相貌身材,一一被鬥篷和麵紗擋住,微臣實在不知”

    蘇默心裏咯噔一下,沒想到自己剛剛成為秦始皇就遇上了刺殺,而且還是三宗之一的雲仙宗,那個刺殺自己的可能就是蕭琳軒。

    蕭琳軒可是三宗之一靜淩仙子的徒孫,雖然不是雲仙宗最強的,但也可以說是天之驕子也過分,在加上雲仙宗的修煉資源和提供的功法,武技實力也讓人心驚,也隻是比趙高低一個等級而已。

    曆史中雖然蕭琳軒三次暗殺中幾乎是以失敗而告終,但每一次都是險象環生,蘇默可不知道自己有沒有這麽幸運的躲過這次刺殺。

    “俗話說的好‘不怕賊偷就怕賊惦記’,一想到那些刺客心裏就毛毛的。”蘇默心裏想道。

    “先幫她們安排住處,等朕在做安排吧。”蘇默說道。

    “諾,微臣馬上就去安排,微臣告退。”蒙恬說完,就直接慢慢的退出正殿。

    蒙恬剛剛離開,趙高就慢慢的在蘇默麵前跪下說道:“陛下,微臣有事啟奏。”

    “免禮吧,有什麽事就直接說吧。”蘇默斜靠在龍椅上,閉目養神,懶懶的說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