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個時辰後,戰鬥停止蘇默看著旁邊的顏冰雪麵色桃紅,嬌喘籲籲,不由得心裏暗道好笑:“沒想到這陰陽訣,不止可以增強肉體的力量,還可以提升這方麵的‘精力’,看來創造出這功法的仙人也很好色啊。”

    蘇默也不管顏冰雪受不受得了,就在一次把她壓在身下......

    在半個時辰後,蘇默氣喘如牛的從顏冰雪的身上下來,蘇默全身爽到了極點,突然蘇默想起了自己還有四次機會還沒有用,他心念一轉就在一次進入了那個神秘的空間。

    一進入那個空間,蘇默就興奮的叫到:“轉,快快!”

    “哢”世紀羅盤這次的指針停止在了一個圖案上麵,圖案白白的,像是一片粉末的樣子。

    “獲得軟骨香,作用:把對方的經脈強行封住,讓其無法使用真氣,功力輕者則真氣全無,全身酥麻無力。”美妙的聲音說道。

    “這個......好像在裏麵是比較雞肋的吧,都有絕世神功了,還有毒藥,是不是有點充數的嫌疑啊,不過算了,這也可以說是一件防身的‘寶物’了,在轉吧。”蘇默有一些不滿意的說道。

    “哢,獲得三枚深情符,作用:在女子的體內種下深情符,可以讓其對你死心塌地,心中唯一。”

    “嗯,這個好啊,有了這個就不怕馴服不了貞潔烈女了,嘿嘿”蘇默有一點無恥的想到。

    接下來蘇默在世紀羅盤中得到了五滴凝神液,作用是:服用後可以讓人在短時間內的悟性達到巔峰,而且還可以幫助使用者的修為突破;然後是一把名劍:軒轅劍。

    蘇默睜開眼睛看著蜷縮在被子中的顏冰雪,想了想要不要在她的身上種下深情符,畢竟這個女人長得實在是太好看了,但蘇默還是放棄了在她體內種下深情符,畢竟自己現在是皇帝,靠自己的權利和地位,想留下這個妖嬈的女人,可以有一百種辦法,沒有必要浪費這種泡妞神器。

    “呃......那個愛妃啊,你進入了皇宮,難道不比你嫁給其他人好多了嗎,你放心以後朕一定會好好的待你的”蘇默輕輕的抱住佳人,在其耳邊溫柔的說道。

    顏冰雪已經慢慢的停止了抽泣,轉過那動人的嬌軀,緩緩的跪在蘇默的麵前,憂傷的說道:“謝陛下隆恩。”

    隻是在說這話的聲音中聽不出有一絲的高興,而且美眸中還帶著無比的落寞和淒涼。顏冰雪沒有辦法,她現在要是隻身一人,她就可以一死百了,可她背後有一整個家族,要是她不小心觸怒龍顏,以皇帝以前的過往來說,一定會將其滅族的,所以她隻能妥協,沒有別的辦法。

    就在蘇默要在安慰顏冰雪幾句的時候,太監跪在地上傳道:“陛下,蒙恬將軍已經在殿外等候了一個時辰了,要不讓其明日在來。”

    蘇默突然才想起外麵還有個蒙恬,有一點尷尬的說道:“叫他去正殿等著,朕一會就過去。”

    “諾”說完,太監起身慢慢的退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