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男子慢慢地伸了個懶腰,發出一絲聲音,翻個身就要睡了過去。

    “陛下,鎮北大將軍蒙恬求見。”這時一個聲音又尖又細的聲音傳入了在剛剛醒來的男人耳中。

    “哈?陛下?大將軍?蒙恬?什麽意思啊?”蘇默猛地睜開眼睛,看見自己身在一個奢華的床榻之內。

    “開玩笑吧,我穿越了?不可能一定是夢。”可他掐了自己一下,疼得要命....這不是假的。

    “我真的穿越了,蒙恬?似乎是就是秦朝的將軍了,那我不就是秦始皇嗎?”蘇默在心裏想著。

    “陛下,鎮北大將軍在殿外求見,是否讓他進來”在蘇默胡思亂想的時候,太監又是說道。

    蘇默現在可不想見任何人,否則又是露出破綻就死定了,結結巴巴的說道:“先讓他在外麵等著。”

    這蒙恬可以說是秦始皇的親信,要是被他直接識破,那直接的小命就玩完了,反正自己現在是皇帝要見誰就見誰,不見誰他還敢硬闖不成。

    這時自己的身邊有了一絲響動,剛剛沒有仔細看,自己的身旁還有一個傾國傾城的佳人,可能是剛剛的對話吵醒了她,她一件薄薄的輕紗裹住那性感玲瓏的身體,黑色的如絲美發,柔隨地垂下,一抹淡淡的細眉,如月如溝。一雙杏眼中似乎總含著一汪水,挺翹的小鼻子下,嬌豔欲滴的飽滿紅唇。

    “這應該是我的妃子吧”想到這裏蘇默就一陣激動,在這裏好像沒有婚姻法吧?嗯?我自己就是皇帝要什麽法律不就是自己定的嗎?

    那豈不是說自己以後就可以和曆史一樣,可以三宮六院了?

    幸虧自己有個當曆史老師的父親,而自己選科目的時候也在父親的脅迫下選擇了考古,但幸好我當時沒有偷懶,對曆史還是有一點的了解,不然可就涼涼了。

    以後隻要自己小心謹慎一點,排除掉曆史上毀掉自己王朝的人,就可以穩坐江山了。

    “我想以想現在是秦朝,奸臣應該是趙高和李斯,我現在的親信應該是蒙恬。”蘇默在腦袋裏麵仔細的回憶著。

    “嘭”蘇默的腦袋突然一陣陣的疼痛,好像是有什麽東西在往自己的腦袋裏麵鑽進去。

    “哈?剛才才說要小心的,怎麽現在就......”蘇默很尷尬,因為剛剛的要鑽進蘇默腦子裏的東西,是秦始皇之前的記憶。

    而他身邊的女人也根本不是妃子,她的名字叫顏冰雪,是一個大臣未過門的妾室,蘇默現在怎麽感覺他好像在昏君的路越走越遠了,突然蘇默眼前一黑,就直接暈了過去。

    蘇默慢慢的在睡夢中醒來,他發現自己的周圍一片漆黑,沒有任何的物體,他好像在這一片混沌空間中漂浮。

    “叮”一聲清脆的聲響,空間中出現了一個巨大的轉盤,就在蘇默不解的時候,一道曼妙的倩影出現在蘇默的麵前,美妙的聲音響起:“主公,恭喜您成功激活了帝皇血脈,可轉動世紀羅盤五次,而且你剛剛的行為。而且你強行霸占大臣妻妾,成功的增強了帝皇血脈,獲得了九枚時空令。”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