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馬和風:“我家在頂層,爬起來比較累,忍著點。”

淳於覓波一臉不敢相信,瞪著司馬和風不知道什麽好,遠就算了,還頂層?

而且,她剛用這兩條腿騎了這麽元的車?現在居然還要爬樓梯?還是頂層!

這究竟是什麽驚大玩笑。

跟著司馬和風爬樓梯的時候,淳於覓波無數次希望,司馬和風突然轉過頭,嬉皮笑臉的自己開玩笑呢,這層才是自己的家。

然而現實總是無情的,等她爬到頂層的時候,她兩條腿都有點發抖了。

司馬和風拿出鑰匙,插了進去,扭了扭,打不開。

司馬和風一臉驚訝,“呀,走錯單元了,真不好意思。”

淳於覓波:“我特麽?”

淳於覓波此時掐死他的意思都有了,“這是什麽坑爹的事情?你自己家?你和我走錯了?

我特麽真是——嗶——,你連自己家哪個單元都不知道,就不能自己先上來看看再讓我上來嗎?”

司馬和風一臉無辜:“我以為我沒走錯,畢竟這邊每個單元都長的一樣。”

淳於覓波:“……你真的是廢話,你看到哪個區每個單元不一樣嗎,你以為你買的是別墅還是洋樓?”

司馬和風一本正經的糾正:“不是買的,是租的。”

淳於覓波:“……”

她剛才特別想一句,你有買的你不住,非要住租的,你怪誰。

話到嘴邊還是沒,畢竟聽起來,有點像是她在邀請他一樣……

還是算了吧……

想想雞皮疙瘩就掉一地。

等真到了司馬和風家的時候,淳於覓波是真的連腿都在抖,坐在那裏的時候,感覺腿都麻麻酥酥的。

淳於覓波一臉嘲諷,“你我這樣走出你家門,會不會有人認為你對我做出了什麽禽獸不如的事情?”

誰知司馬和風隻是看了一眼她的腿,語氣平淡的回答:“不會,他們隻會認為你是我女朋友,做完運動後大半夜還不留宿。”

淳於覓波翻了個白眼:“做個屁運動。”

司馬和風:“我又沒是在地上做的運動。”

淳於覓波:“你感覺你在開車但是我沒有證據。”

司馬和風:“我感覺你剛才在開車,而且我好像有點證據。”

淳於覓波:“……”

還是一樣的劇情。

震驚!身為人師的司馬和風晚上把一妙齡女子帶回家中,居然讓她……做卷子……

淳於覓波一邊看著司馬和風,一邊咬著筆杆,因為牙齒叼著筆杆,出來的話不僅不清晰還有點悶悶的:“你真是無趣。”

司馬和風:“家教不需要有趣,需要你把成績提升上來。”

淳於覓波做完這些卷子都已經淩晨了,淳於覓波以為自己要在這裏住下了,沒想到……

司馬和風:“做完了?先放在那吧,我先給你送回去,回來我再批改”

震驚!深夜一男子把一女子帶回家裏竟是為了……

震驚!深夜一男子把妙齡女子帶回家女子要留宿居然被送回去了!

這是多麽震驚的標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