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規賽結束,勇士隊59勝排名西部第二,排名西部第一的是6勝的太陽隊。

    納什以115次助攻稱王,力壓秦飛,榮膺常規賽VP。

    誰都沒想到,96屆大器晚成的球員裏,居然還有這位已經年過0的老將

    1歲的納什煥發職業生涯第二春,從這一年開始,踏入聯盟巨星行列。

    納什率太陽在季後賽首輪橫掃灰熊後,恰好遇到了前東家牛。

    兩隊前4戰打成 比,太陽第4戰雖然告負,納什卻轟下48分,VP風采不減。接下來納什先後砍下4分和9分,太陽6戰取勝晉級西部決賽。

    勇士隊則是依靠著秦飛 比盧普斯 大本的陣容,殺入到季後賽第二輪。

    遇上了洛杉磯湖人隊。

    也不知道兩支球隊是多少次交手了,這一次的湖人,徹底爆發了,在做客奧克蘭時,就搶下了一場勝利,隨後又保護住了自己的主場,4場比賽下來,比1領先勇士。

    第5場比賽,勇士打了個加時,秦飛狂砍55分,幫助球隊贏下湖人,保留一絲懸念。

    但到了第6場比賽,湖人雙星表現出色,奧尼爾和科比聯手砍下了71分,帶領湖人4比淘汰了勇士,算是報了幾年前勇士橫掃湖人挺進總決賽的一箭之仇。

    西決賽場上,上演了當跑轟遇到頂尖內線破壞者的戲碼。

    已經歲的奧尼爾,每場比賽隻打0分鍾不到,可依然可以轟下6分1個籃板的恐怖兩雙數據,摧毀太陽防線。

    最終在鏖戰了7場比賽後,湖人擊敗太陽殺入總決賽。

    在東部,殺入總決賽的還是76人隊。

    76人和幾乎力疲力竭的湖人隊作戰,本身占有一定的優勢,更何況主場作戰,上來就保住了兩個主場。

    隨後在三個客場戰中,76人隊贏下了關鍵的第五戰。

    7歲的科比是真正的巔峰期,在76人隊的主場第六戰中,科比爆發了,全場狂轟亂炸,砍下45分7籃板5助攻的全麵數據,帶領湖人隊逆轉取勝,愣是把係列賽比分扳平。

    在搶七大戰中,湖人笑到了最後。

    這一年算是湖人隊的複仇年,半決賽擊敗勇士,總決賽擊敗76人,一次次的複仇,年內第二次捧起總冠軍獎杯。

    科比職業生涯第一次榮膺FVP,與奧尼爾一人一次。

    艾弗森和鄧肯則是第二次在總決賽上失利。

    這讓即將麵臨續約的鄧肯與76人之間產生了一些微妙的變化。

    05年的夏,秦飛和海倫娜的女兒以及秦飛與林萱怡的兒子同時出生。

    終究是修羅場裏劃船,不翻也難。

    兩個兒子的出生,讓他的生活產生了翻覆地的變化。

    終身大事到底應該走向什麽方向?

    林萱怡這邊還好,來自港島大家族的傳統教育,讓她對於“二房”的存在,采取了“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的態度。

    海倫娜則是很長一段時間都不理秦飛。

    可是林萱怡這邊的家族壓力也不,在林萱怡誕子之後,就要求兩人盡快完婚。

    秦飛除非加入阿拉伯籍,否則怎麽完婚?

    所以,修羅一時爽,可後遺症太大,全是火葬場。

    秦飛被搞的焦頭爛額,整個夏都沒有怎麽管球隊建設的問題,導致球隊當中的一些優秀球員,在夏的時候,被其他球隊挖了牆角。

    外界輿論對於秦飛眾多“私生子”的行徑也表示譴責。

    這個時候,隻有秦飛的老隊友坎普站出來力挺秦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