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全明星賽在費城舉辦,率先出爐的是全明星賽的東西部首發名單。

    東部首發球員為艾弗森、喬丹、麥迪、卡特和姚明。

    在東部所有票選中,卡特位居第一,一共拿到了147萬張選票,領先第二喬丹將近40萬張選票。

    姚明則是輕輕鬆鬆碾壓同期的中鋒,他一共拿到了101萬張投票,而第二名的穆托姆博才隻有48萬張投票,超了一倍多。

    去年,大姚被投進NBA,冒出不少的質疑聲,但今年,這個質疑聲都沒有了。

    二年級的姚明場均可以貢獻04分81籃板19次封蓋,數據上看,當選全明星球員無可厚非,而且公牛隊位列東部第四,戰績上也得過去。

    唯一感到尷尬的是,被譽為公牛二當家的埃爾頓布蘭德居然沒能入選首發,反而是被認為是三當家的姚明入選了首發。

    “沒關係,隻要我不尷尬,尷尬的就是別人。”

    布蘭德今年數據下滑,場均隻有171分,但在籃板方麵依舊出眾,場均11個籃板,也是NBA兩雙達人,所以有很多機構預測布蘭德還是會被選進全明星替補陣容的。

    東部這邊,前鋒位置競爭是最激烈的。

    最後76人的蒂姆鄧肯愣是被擠到了替補席上,沒能幹的過這隊表兄弟。

    主要是麥迪被移動到了前鋒位置上。

    麥迪自己也很茫然,好的六大分衛呢?

    結果他和卡特兩個人都被動的進入到了前鋒位置。

    這個結果,與其是球迷們的選擇,還不如是NBA聯盟裏無形手的操控。

    比起低調而強大的鄧肯,明顯麥迪 卡特更有看頭一些,觀賞性應該也會更高。

    看起來好像很正常,實際上定位置的時候就看出來了,一切都是為了票房。

    包括今年的西部也出現了類似的事情。

    秦飛被莫名其妙地安排到了前鋒位置。

    於是西部的首發球員就變成了弗朗西斯、科比、秦飛、加內特和奧尼爾,全是人氣十足的球星。

    西部後衛位置上,三年級的弗朗西斯擠掉了佩頓,殺入了首發陣容。

    這一年的弗朗西斯,率領火箭在前半賽程殺到了西部前八,個人場均貢獻16分7籃板64助攻,憑借著華麗的球風,吸引了一大堆的巔峰擁躉者。

    弗朗西斯打球確實很帥,他是聯盟裏新晉的腳踝終結者,很多人在他閃電般的變向中踉蹌倒地。

    同時,他還身體素質勁爆,能衝擊籃筐完成暴扣。

    於是在西部後衛位置上少了秦飛的情況下,來自休斯頓的弗朗西斯就被“安排”進了首發,他本人也是特別驚喜,在媒體采訪中感謝了給他投票、支持著他的廣大球迷。

    秦飛是這一屆全明星周末的票王,一共拿到了198萬張投票。

    秦飛在前鋒位置上,那前鋒位置上然就少一個位置,原本有機會成為首發的克裏斯韋伯就很悲催地被擠到了替補位置上。

    沒辦法,雖然國王隊戰績好,但論人氣,他是遠遠不如加內特的。

    勇士隊還是隻入選了秦飛一個人,倒是排在第三的湖人隊K組合穩定入選。

    勇士有機會進入全明星的其他三位球員分別是比盧普斯、奧尼爾和大本。

    大本爭不過奧尼爾,比盧普斯數據一般,真正今年有機會殺入首發的是奧尼爾,但偏偏秦飛也在前鋒位置,前鋒位置格外激烈。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