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年,新的時代。

    1月1日,中國加入。

    歐元正式開始流通,《世界電影之旅》在V6開播,濱崎步發布了第一張專輯

    同一個世界,同一時間,大事件都滾滾向前。

    時間軸上,人們能夠記起的所有遺憾都隨著跨入新的一年而變成了曆史。

    跨的是年,跨的也是過去,此刻的現在,目光不自覺地就看向了未來。

    因為這是1月1日,是一年當中的第一。

    這一年,秦飛4歲。

    NBA5歲以下球星排行榜上,仍然牢牢占據著第一位置。

    排第二的已經是不是艾弗森或者鄧肯了,兩位都超過了5歲。

    排第二的是卡特,卡特比秦飛大一歲,今年正好5歲,按照月份算的話,距離5周歲生日還有一段時間。

    卡特也是全明星票選中的大佬,票選數僅次於秦飛,人氣旺盛。

    在過去一段時間,卡特也一直擁有很高的曝光率,喬丹接班人的稱號,坐的很牢。

    排第三的是科比,科比和秦飛同齡,5歲以下球星當中,首屈一指。

    當然,科比的硬榮譽暫時還不是很足,所以排在了卡特的後麵。

    但洛杉磯的球迷不這麽認為,在他們的眼中,卡特沒有道理要排在科比的前麵,兩人之間的數據不相伯仲,科比好歹還打到了總決賽,卡特卻連東決地板都還沒摸到,兩人之間都戰績有差異。

    排在第四的就是麥迪。

    麥迪是四個人裏年齡最的,憑借在公牛隊裏打出的亮眼表現迅速崛起,已經成為東部炙手可熱的超級新星,曝光度、球員身價和粉絲數都直線上升。

    這四個人打的都是側翼位置。

    NBA裏“六大分衛”的名頭流傳已久,還有兩人艾弗森和雷阿倫年齡都超過了5歲。

    如果隻看二十五歲以下榜單,那這四個人就是妥妥的“四大分衛”。

    “NBA迎來了一個側翼得分手爆棚的時代,如果球隊裏不能擁有一個頂尖的側翼得分高手,就很難獲得總冠軍。”

    這個論調冒出來的時候,很輕易地就得到了廣泛認可。

    從喬丹時代到如今,側翼得分手在球場上發揮到重要性越來越高,有的時候,打到比賽最後,就是在看哪一家的側翼得分手更凶一些。

    這幾年裏,能奪冠的基本上隊裏都有頂尖的側翼得分手。

    這已經不是一個正常規律了,可能是一個奪冠的標準配置。

    所以聯盟裏關於側翼得分手的熱度不斷上升,很多在這個方麵有一些賦和潛力的球員身價倍增,市場行情極好。

    1月份,勇士幾個年輕球員遭遇了傷病。

    包括吉諾比利都因為手部挫傷而休戰了兩周的時間。

    雖然有傷病因素,但先發主力身子骨都特別硬,沒有傷病困擾。

    比盧普斯、秦飛、阿泰斯特、奧尼爾、大本,看上去各個都非常耐操,這是一群鐵人組合。

    所以戰績基本上不受影響,勇士始終領跑戰績排行榜。

    1月份同樣也打出了優異戰績,在本月結束之後,勇士5勝8負,輸了連10場比賽都不到,遠超同期的其他球隊。

    而此時,賽程已經過半,NBA即將迎來全明星周末。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