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隊兵不血刃,客場再贏西部強隊。

    國王現在的情況,打弱隊勝率很高,但是和強隊交戰,就沒幾次贏的,尤其是遇到一些擁有超級側翼得分手的球隊,能贏的概率非常低。

    秦飛全場就得到8分,但送出賽季新高的16次助攻,成為勇士隊進攻端的組織者和發起點。

    從薩克拉門托離開後,勇士隊又回到加州,挑戰洛杉磯雙雄。

    先打快船,再戰湖人。

    大家同處西部,而且還同處太平洋賽區,一個賽季要打很多次的比賽。

    和湖人的比賽,依然是全美直播的焦點戰。

    湖人隊壓力不,之前在舊金山,湖人隊可是輸了比賽的。

    本賽季三巨頭致力於獲得總冠軍,這場比賽肯定不能再輸了,如果再輸的話,怎麽還好意思喊出“湖人總冠軍”這樣的口號?

    所以在這場比賽開始前,湖人隊全員備戰,一向管教不嚴的禪師也三令五申,不允許球員這段時間裏出去浪。

    教練幹擾球員私生活的事情並不常見,一般情況下,教練都不會管這些事。

    菲爾傑克遜也隻是這麽一,管肯定不管的,他隻是想要通過這樣的態度,向大家傳遞一個重視比賽的信號。

    賽前備訓時,洛杉磯的部分媒體受邀進入球館內拍攝照片。

    在這場全美直播的焦點賽前,報紙上刊登了一張科比與奧尼爾、卡爾馬龍談笑風生的照片,標題起的是“湖人隊信心滿滿,全力備訓榜首戰”

    有有笑,看起來確實是信心滿滿。

    這三人麵對媒體采訪時,也各自表達了必勝的態度。

    “我們必須要贏下這場比賽,不光是為了更好的排名,還因為這是一場證明給洛杉磯球迷看的比賽。”

    訓練結束時,奧尼爾作為球隊的老大,率先表態。

    然後科比在例行的發布會上:“我們擁有全聯盟最好的陣容,我們沒有理由輸掉比賽,每晚上砍下0分或者40分,這不是我們想要的結果,贏下比賽才是唯一。”

    最後是卡爾馬龍,很難想象,過去很多年裏,洛杉磯的媒體都在噴這個男人。

    可當這個男人轉投了湖人以後,媒體們立馬就掉轉筆頭,改為稱讚馬龍“追夢”之心不變。

    馬龍淡淡地:“去努力吧,每一個總冠軍都需要付出無數的汗水。”

    所有的湖人球迷都期待著這場比賽,因為在他們的眼中,這世上還有比痛擊上賽季搶七擊敗湖人的勇士隊來的更快樂的事情嗎?

    勇士隊所有取得的成功,秦飛上賽季所有拿到的榮譽,包括此刻他強力競爭VP,全都是建立在湖人隊失敗的基礎上,很多人都認為,如果沒有秦飛和他率領的勇士隊,那麽湖人隊最終獲得總冠軍的概率是非常高的。

    洛杉磯時報的調查中顯示,秦飛在這個地區的被討厭程度正在直線上升。

    秦飛接受采訪時卻一臉茫然:“是嗎,有這事情嗎?”

    “我這麽與世無爭,也會被人討厭?

    “不可能的,這一定是假新聞。”

    秦飛根本不承認自己已經成為了某些地區球迷的“眼中釘”,再了,球迷群體才多大,廣大老百姓都沒話,怎麽就最受討厭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