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賈之前擔任替補的時候,沒怎麽和秦飛對位過。

    畢竟他是替補的時候,秦飛已經是聯盟裏的一流球星,勇士隊當仁不讓的首發,兩人幾乎沒有對位的機會。

    但佩賈卻一直記著秦飛,等著在秦飛的麵前證明一下自己。

    倒不是他和秦飛有什麽特殊的過節,隻不過現在秦飛身為聯盟花板級別的巨星,遇到的每一個自詡為得分手的家夥,都會有這方麵的思量。

    佩賈也是如此,本賽季,他成功加入0 俱樂部,成為國王隊外線第一進攻點。

    但很多人都他過分依賴於國王隊的進攻體係,如果沒有國王隊的體係呢?佩賈是否還會有這麽漂亮的數據?

    所以他得到了很多質疑。

    “啪!”

    外線傳球接踵而至,佩賈收回了思緒,三威脅持球,麵對秦飛的防守。

    秦飛的防守有著然不錯的優勢,動作又十分標準,有身體對抗,有反應速度,有頂尖意識,一對一單防和協防的能力,都是曆史頂尖。

    所以佩賈觀察了一下秦飛的防守姿態,沒有第一時間選擇突破。

    突破不是他所擅長的內容,他把球轉移到了另外一側。

    克裏斯韋伯在高位接到球,開始持球移動,傑森威廉姆斯來擋拆掩護,佩賈交球後,空切後門。

    白巧的運球突破撕扯開勇士隊的防線。

    秦飛本來是跟著佩賈走的,看到白巧的撕扯,選擇回防禁區。

    這一瞬間,籃球從他的身旁傳出。

    外線的佩賈心中一喜,雙手抬起,準備接球。

    結果就在此時,秦飛手一伸,“啪”地斷掉了這個傳球。

    “斷了?”

    傑森威廉姆斯的全場第一次失誤就這麽突如其來,斷球的秦飛直接運球下快攻,勇士隊比盧普斯和原本跟著出禁區的奧尼爾先後如群狼般竄出。

    秦飛第二下運球,整個人已經衝過了半場。

    前方,國王隊退防陣線一片混亂,所有人的目光都被持球推進的秦飛所吸引,秦飛剛到三分線上,他就雙手一推,把球拋向了空中。

    另一側,壯漢一躍而出,雙手接過秦飛的傳球,把球扣進。

    空中接力!

    奧尼爾高掛籃筐,蕩了一圈後才落地,喜滋滋地跑回來和秦飛擊掌慶祝。

    這進球太輕鬆了,克裏弗德羅賓遜不打,他就成為了首發,得分比他想象中的還要容易一些,有秦飛在場上,其他人然就處於一個進攻壓力並不大的狀態中。

    要是每次進球都像是空中接力這麽簡單,他一場比賽砍個二十來分也不算難。

    國王隊替補席上,主教練阿德爾曼站到了場邊。

    他的神情有些嚴肅,看起來不太滿意球隊球員們的發揮。

    但實際上,阿德爾曼並不是不滿意球員的發揮,他隻是覺得秦飛的協防威脅實在太大了,從內線防到外線,也隻是一瞬間的事情,等於是在一定的範圍內,都會受到他的防守幹擾輻射,白巧冒險傳球,瞬間就被秦飛抓住了破綻。

    這是一種什麽樣的反應能力?

    他比劃出了一個手勢,示意隊員們打得稍微謹慎一些。

    “不要大範圍的轉移球,高低位的掩護質量,做得再高一些!”

    阿德爾曼了一些話。

    場上,威廉姆斯運球過半場,增添了一次失誤,他現在打得保守了一些,把球傳給了高位的迪瓦茨,迪瓦茨在高位組織,輕鬆找到了低位卡住了身位的克裏斯韋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