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賽季勇士隊遭遇傷病困擾,球隊教練們便開始考慮降低球隊球員們的訓練量。

    當然,也是因人而異,像一些本來就沒有什麽機會出場的邊緣球員、新秀球員,定然是要增加一些訓練量的,確保他們能夠正常地成長。

    傷病困擾雖然不怎麽影響勇士隊的戰績,但卻真實打亂勇士隊的賽季安排,包括引進一些臨時球員,以來填補球隊的名額空缺。

    1月份時,有三支球隊的頭名競爭進入到白熱化階段。

    西部是勇士和湖人,東部是76人。

    當然了,從mvp排行榜上的名單就能夠體現出戰績優勢。

    與此同時,nba的全明星周末正在臨近,很多球隊都在考慮要在全明星周末之前,完成最後的一波交易。

    勇士同樣也在考慮交易,其中一點就是想要加強中鋒位置深度。

    不過在自由市場或者其他球隊中,一直沒有物色到自己想要的球員。

    說白了,其實就是不舍得花足夠的代價,就顯得不太作為。

    同期,nba裏很多球隊都在兜售一些球員,比如說老鷹隊,就在兜售他們的明星中鋒穆托姆博。

    穆托姆博盡管已經年滿35歲,但個人表現依舊出色,場均可以拿到11.7分13.5籃板2.7次蓋帽的華麗數據,是聯盟裏最好的護框中鋒,沒有多少內線球員可以在他的身上占得便宜。

    隨著老鷹隊本賽季戰績高開低走,穆托姆博也被老鷹隊擺到了貨架。

    老鷹隊開始準備進入新一輪的重建,索求的就是選秀權。

    可是現階段,願意拿選秀權出來交易的球隊也不多,而其他的籌碼,老鷹隊似乎都根本瞧不上,有消息稱,老鷹隊待價而沽,但其最終目的,還是要在賽季中期的交易截止日之前,把穆托姆博交易走。

    1月14日,勇士隊主場作戰,迎戰洛杉磯湖人隊。

    這是聯盟的焦點戰,比賽雙方被認為是聯盟奪冠熱門,秦飛鏖戰三巨頭。

    這一場比賽也是全美直播,湖人隊上賽季輸給了勇士隊,這場比賽十分重視。

    比賽開始前,湖人隊球迷就多次喊話灣區球迷,認為本賽季湖人隊的戰力已經完全不一樣了,雖然勇士隊戰績更好,但真實實力上,湖人隊應該是占優的。

    湖人隊全員健康出戰,陣容完整。

    有了卡爾馬龍以後,湖人隊的整個禁區變得十分擁擠,肌肉壯漢們濟濟一堂,小胳膊小腿的內線根本無處伸展。

    和勇士對戰,勇士隊內線雖然沒有湖人隊這麽高大,但也各個都是肌肉猛男,這場比賽從頭到尾,都是碰撞到令人牙酸的身體接觸。

    最終的比分也很低,勇士隊主場92比88險勝湖人隊一籌。

    科比得到全場最高的29分,秦飛拿到了勇士隊最高的26分。

    不過湖人除了科比之外,其他人的手感都一般,奧尼爾隻有21分入賬,卡爾馬龍也隻貢獻了12分。

    本賽季,馬龍加盟湖人,雖然湖人戰力提升,但馬龍個人數據下滑,場均隻有18.7分9.1籃板的數據,和上賽季25 的數據相比,相差甚遠。

    勇士隊贏下湖人後,西部頭名的位置更加穩固。

    秦飛也在當周又一次當選了聯盟最佳球員。

    .......

    1月份,全明星首階段票選出爐後,姚明的票數讓人嘖嘖稱奇。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