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中旬,勇士隊返回到了灣區。

    東部客場之旅告一段落,勇士隊輸掉了其中的兩場比賽。

    回到灣區,勇士有三天左右的休息時間。

    球員們都準備好好休整一下,秦飛則是邀請全隊到他的莊園裏進行一場名為“冬日暖陽”的主題派對。

    開派對是休賽日常有的活動,秦飛作為球隊的老大,也慢慢地接受這樣的文化,時常會邀請球員和他們的家人們開一些主題派對。

    這一次的派對主題就非常簡單,冬日暖陽,年代派對。

    年代派對上你可以扮演成任何屬於你喜歡的年代的名人。

    這樣的派對不僅聚集了屬於某個年代的各種文化元素,看起來更像是穿越了一樣。

    秦飛邀請的是所有的勇士球員以及他們的家人,估摸著拖家帶口過來,也得要幾十口人,還好他的大別野足夠氣派,否則可能容納不了這麽多人。

    這個時期,在聖誕節之前,球員們放了短假,學生們也都放了冬假。

    秦飛把派對放在了周六的晚上,大部分人都有時間來參加。

    派對日的這一天下午,秦飛莊園外麵停滿了各式各樣的豪車,球員們拖家帶口地來到了他家巨大無比的草坪上。

    秦飛的派對劃分為兩個部分。

    一部分放在了室內,一部分放在了室外,室內包括了恒溫泳池、桌球室、乒乓球室、電競房等多種娛樂方向的遊玩組合,針對的人群是十多歲的青少年,主要是球隊老將們帶來的子女。

    室外則主要都是大人所在的地方,紅地毯鋪設的長桌上,擺滿了各式各樣可口的佳肴、甜點和飲品。

    草坪上則是由專業的廚師負責燒烤。

    舉辦這樣一個派對,也要花費十多萬美元,秦飛一般情況下,一個賽季也就搞個一兩次,其他的舉辦機會,就留給了其他大佬。

    這樣的派對是團結球隊感情的大好機會,秦飛居於這樣的考慮,才會在休賽期或者賽季中期的時候舉辦這樣的活動。

    草坪上,年紀更小一些的小朋友們繞著草地跑圈,時不時地傳來銀鈴般地笑聲。

    秦飛躺在椅子上,邊上就是戴爾庫裏。

    庫裏一家子帶了不少人過來,戴爾庫裏本身也是一個善於交談的人,秦飛和他在一起聊天,就感覺特別輕鬆。

    “之前在猛龍隊的時,我們也舉辦過這樣的派對,不過不像你這樣,還搞一點的主題色彩。”

    因為有了主題,所以聚齊人時,會顯得更有意思一些,莊園內,很多人都穿著各式各樣的具有年代感的服飾。

    其中,戴爾庫裏的兩個兒子,各自外罩不同的超級英雄樣式的外套,秦飛雖然叫不出這超級英雄的名字,但不妨礙他知曉有這麽一些人物。

    庫裏的大兒子比較好動,小兒子比較文靜。

    大兒子快要13歲了,沒有什麽其他的愛好,就是喜歡打籃球。

    他的膚色很白,但其實卻是黑人運動員。

    別的小朋友都在玩的時候,大兒子史蒂芬庫裏就在秦飛家後院的籃球場上,和他的弟弟鬥牛。

    小朋友們圍觀兩人的鬥牛。

    很快就看到,弟弟根本就不是哥哥的對手,哥哥無論是投籃、運球還是突破得分,各個方麵都要壓製比他小了兩歲的塞斯庫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