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波維奇、鄧肯等人都沒接受采訪。

    受傷的馬刺隊和一無所獲的魔術隊成為今年夏季交易市場上最失意的球隊。

    《體育畫報》的專欄記者寫了一篇文章,題目的名字是《球市的悲哀》。

    文章中寫道:今年夏,充分證明了球市和大球市之間存在的“吸引力”差距,洛杉磯湖人、芝加哥公牛、費城76人、邁阿密熱火,這些大球市球隊,全部都有著令人驚歎的引援工作,而相對應的是,馬刺、魔術、黃蜂、騎士等球隊,全都陷入到當家球星轉投他隊的尷尬境地。

    資本的流動本不應該讓球隊來買單,但不可否認的是,超級巨星聯手的跡象正逐漸出現。

    當然了,現有的薪金空間下,雙巨頭就已經是鼎峰,像湖人隊這種財大氣粗的球隊,明年後年甚至大後年的奢侈稅將會達到一個文數字,這也同樣是球隊無法承擔的代價。

    秦飛親眼目睹了這些變化。

    艾弗森和鄧肯聯手了?

    湖人的K組合變成了K拉K組合?

    公牛隊湊齊了青年版三巨頭?

    好家夥,整個聯盟裏似乎都在組隊,隻有他這邊,擁有的是一群鐵血的硬漢子,似乎在外界的眼裏,勇士隊一直都是一支單核的球隊。

    隨著這些超級球隊的組成,新一期下賽季總冠軍預測也出爐了。

    除了公牛,湖人、熱火、76人高居前三甲,勇士隻位列第四。

    對於勇士隊,許多籃球評論員也有自己的看法,總體來就是雷聲大雨點,夏季交易市場上,不光是沒有保住自己的奪冠班底,而且還沒有找來什麽強力的外援,最大的外援居然隻是兩個臨近退役的老將。

    實話,這兩個老將的加盟也草率了。

    早知道湖人、76人這種球隊組成超級戰艦,他們可能也未必會直接加盟勇士。

    現在就算了,加都加盟了,也不好多什麽。

    這個時候,巴克利又被很多無良媒體拿出來開涮。

    當然了,他本身就有那種被開涮的屬性,媒體們也喜歡找他開涮。

    現在他的最多的就是運氣不佳,以及“無冠命運”,似乎總有一些球員,每次都會巧妙地避開獲得總冠軍的大好機會。

    巴克利本人也是一個大嘴巴,麵對媒體的調侃,淩然不懼。

    他冷笑著回答:“人多就能奪冠嗎?沒有人比我更懂三巨頭!”

    8月4日,超音速隊和球隊的二輪秀劉易斯達成了續約。

    劉易斯是超音速98年選秀大會上選中的球員,新秀賽季基本上沒有什麽表現,但是上賽季,已經成長為超音速的重要替補球員,場均可以貢獻8分41個籃板,他和賈米森兩個人,正成為超音速長臂怪鋒線代表組合。

    劉易斯本來想要投奔猛龍,最後超音速咬咬牙,還是給了劉易斯想要的合同。

    年10萬美元。

    得到這份合同的劉易斯非常興奮,他:“這是一個容易的決定,我將會在西雅圖度過我的職業生涯。”

    超音速新任主教練韋斯特法爾對於劉易斯的續約表示肯定。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