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肯遲遲未做決定,前期麥迪的簽約,隻能是讓魔術隊提前出局。

    但魔術隊也不是沒有備胎,在麥迪簽約公牛後,魔術隊調轉方向,前去追求埃迪瓊斯,這位9歲的側翼,是聯盟裏攻防一體的代表型人物。

    瓊斯在黃蜂隊打出了身價,上賽季,瓊斯場均可以轟下01分48籃板4助攻和7搶斷和07蓋帽的全麵數據。

    投籃命中率百分之47,三分球命中率百分之75,還入選了全明星,最佳陣容和最佳防守陣容。

    但在流言四起的自由市場上,瓊斯的消息一點也不少,很多球隊都對瓊斯有意。

    瓊斯本人也有意要離開黃蜂隊,去追逐更高層次的球隊,或者是想要進入一個能夠奪冠的球隊當中。

    這個時候,沒有希望簽約麥迪的熱火隊,轉而也開始積極追逐瓊斯。

    瓊斯本意是想要去熱火隊的,相比於魔術,熱火隊才是非常明顯的能夠爭奪總冠軍的球隊。

    但熱火的問題在於他們在簽下了布萊恩格蘭特後,已經沒有了薪金空間。

    聯盟的工資帽設置下,他們沒辦法給到瓊斯想要的大合同。

    以瓊斯上賽季的精彩發揮和9歲的當打年齡,又沒有遭遇什麽傷病,瓊斯可以輕鬆拿到一個頂薪續約的合同。

    這種情況,瓊斯如果要去熱火隊,就隻能是先簽後換。

    先簽後換帶來的問題是要和黃蜂隊談籌碼。

    於是又出現了一個談判過程中發生的問題,熱火隊和黃蜂隊的談判遲遲談不攏,難點在於,對於多名球員的對等交換價值出現分歧。

    熱火想要黃蜂隊的重要替補布拉德米勒參加到交易當中,但是黃蜂隊非常看重米勒,不願意送走這個4歲的優秀大個子。

    黃蜂隊的梅森和帕特萊利之間有一段過節,熱火不歡迎梅森。

    據雅虎體育記者報道,雙方新一輪談判的起點是熱火隊想要用馬什本和威瑟斯龐換黃蜂的瓊斯和戴維斯。

    所以很多專家分析,兩隊雖然看上去談的轟轟烈烈的,到頭來極有可能竹籃打水。

    無法達成交易的概率非常高。

    就在此時,7月中旬,自由市場上的另外一條大魚,格蘭特希爾和魔術隊達成了簽約。

    全明星前鋒格蘭特希爾是先簽後換加盟的魔術隊,魔術隊為了得到希爾,送走了一些球員,此外還有一個未來的選秀權。

    活塞隊球迷非常失望。

    格蘭特希爾上賽季在活塞隊裏,打出了職業生涯以來的最高光時刻。

    他每晚上可以砍下57分,此外還有66個籃板5次助攻。

    格蘭特希爾是聯盟裏的全明星球員,非常受到球迷的歡迎,技術非常全麵,是最早被稱為“喬丹接班人”的存在。

    媒體報道,他預計在未來7年裏領取魔術隊8650萬美元的薪水。

    魔術隊上賽季時東部第九,不算魚腩,擁有了一定戰力的球隊,又有廣闊的薪金空間,所以格蘭特希爾在權衡之後,還是加盟了魔術隊,但是他也給魔術隊提出一個要求,那就是繼續招募一個球星。

    魔術隊盯上的球員就是鄧肯和瓊斯。

    格蘭特希爾 鄧肯或者格蘭特希爾 瓊斯的組合,都足以讓魔術隊一下子成為東部最熱門的豪強。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