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年都有交易,年年都是各種有意。

    好家夥,一到了夏季交易市場上,每支球隊都成為了主角。

    7月10日,秦飛在家中休息時,隊友格蘭特專程前來拜訪。

    布萊恩格蘭特和秦飛做了一年的隊友。

    米08的格蘭特體重115公斤,今年8歲,正值職業生涯的巔峰時期,去年在勇士隊裏,格蘭特場均貢獻17分81籃板,投籃命中率達到百分之49,是聯盟裏最優秀的藍領型球員代表。

    出勤率、球場數據、光輝履曆,格蘭特應有盡有。

    此刻的格蘭特,在自由市場上的價值確實達到了頂峰,很多球隊都願意拿全額中產來簽約格蘭特。

    格蘭特來拜訪,秦飛還是比較意外的。

    兩人雖然是隊友,但私下的交情一般,像是普通的同事關係。

    但因為一起奪了總冠軍,所以格蘭特和秦飛之間的同事關係更進一步,如果有級別,那就是從友善變成了尊敬。

    格蘭特很尊敬秦飛,認為秦飛是勇士隊當之無愧的核心,帶領勇士隊走向勝利的關鍵人物。

    秦飛也非常尊敬格蘭特,沒有格蘭特在場上幹髒活累活,沒有他去搶籃板、卡位和其他球員肉搏,勇士隊不可能有這麽好的防守體係,他是球隊體係當中的重要一環。

    兩人在秦飛莊園的茶室裏見了麵。

    秦飛請格蘭特喝茶。

    沸水沏茶,茶香四溢,秦飛把茶杯推到了格蘭特的麵前,格蘭特道謝接過後,臉上還是有一些的唏噓。

    “其實也沒什麽,這個聯盟裏就是這樣,來來去去,聚聚散散,不要有太大的心理壓力。”

    秦飛完這話,就感覺自己像是坐在深山老林的主持,而對麵坐著的是一位誠心向佛的異族男子。

    格蘭特心理壓力肯定不,這一點,秦飛很清楚。

    畢竟勇士隊剛剛奪冠,他獲得了總冠軍,理論上怎麽也應該報答一下球隊。

    “我準備去邁阿密熱火了,可是熱火隊並沒有足夠的籌碼來交易我,他們傾向於直接簽下自由球員身份的我。”

    格蘭特道出了實情,完全沒有超出秦飛所料。

    秦飛也不慌,格蘭特確實是球隊所需要的那種強硬派球員,但勇士隊裏,最不缺的就是強硬。

    除了格蘭特之外,大本、奧尼爾、比盧普斯、阿泰斯特等球員,都是硬漢代表。

    秦飛相信這些年輕球員,未來肯定能夠展現出比格蘭特更強大的球隊作用,但這話他又不可能和格蘭特,難不成告訴他。

    你走罷,替補球員都很猛的

    所以他也不好,隻能換一種方式來勸解格蘭特。

    格蘭特喝了口茶,道:“之前剛來勇士隊的時候,我一度以為我再也不可能去獲得總冠軍了,畢竟開拓者是聯盟的強隊,沒想到在勇士隊裏,我居然找到了打球的快樂,這一點要感謝你們。”

    秦飛笑著揮揮手,不在意:“也不用特意感謝,大家都是相互幫忙。”

    “要本賽季的曆程,確實是有一些的特殊運道,但歸根到底還是因為我們整體足夠努力,大家有著共同的目標和誌向,我們擰成了一股力量,所以才能擊敗對手,功勞沒有大之分,感恩有你。”

    起季後賽,格蘭特想起這幾個月以來的艱難,感慨萬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