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呸,直男........”

    曼迪也跟著噴了一句:“呸,渣男........”

    .........

    領獎台上,穿著冠軍紀念T恤的球員們擠在一起,身後是球員們包括教練自己帶來的家人,人數還真是不少。

    大衛斯特恩接過現場主持人的話筒。

    他常規性地表揚了一番勇士隊在本賽季作出的傑出貢獻,然後正式宣布且恭喜勇士隊成為了1999-2000賽季的NBA總冠軍。

    當宣布完成的那一刻,現場的再次掀起聲浪,達到夏夜的鼎峰。

    隨後,大衛斯特恩沒有離開,他繼續站在那邊,秦飛則是被笑著的眾人推到了前方。

    所有人都知道,這一刻來臨了。

    主持人還在那邊說著話

    大衛斯特恩笑著大聲說道:“恭喜你呀,秦飛,你做的非常不錯!”

    這是來自聯盟頂層人士的誇獎,此刻雖然吵鬧,但秦飛還是敏銳地接收到了信號,馬上給予回應:“非常感謝你的誇讚,總裁先生。”

    廣個告,【\咪\咪\閱讀\app\.mimiread.\】真心不錯,值得裝個,竟然安卓蘋果手機都支持!

    秦飛的文質彬彬讓大衛斯特恩大生好感。

    大衛斯特恩露出善意地微笑,點點頭,不再多說什麽。

    很快,就又到了他說話的環節。

    他接過話筒,然後開始大聲宣布。

    “我們都知道,有這樣的一位球員,在總決賽期間打出了現象級的表現,他帶領團隊走上向了勝利,是當之無愧的最有價值球員。”

    秦飛被眾人推到了大衛斯特恩的邊上,現場聲音小了一些,似乎在為下一波的爆發而聚勢。

    “他場均38.6分8.4個籃板8.2次助攻2.8次搶斷和1.2次封蓋.........”

    大衛斯特恩頓了頓,在宣傳了一番秦飛總決賽期間的超神表現以及公布了他足以載入史冊的一連串超級數據後,大聲的宣布:

    “恭喜秦飛獲得1999-2000賽季NBA總決賽最有價值球員!”

    他說完帶頭鼓掌,而工作人員也非常識相地把獎杯遞給大衛斯特恩,由斯特恩親手遞給秦飛。

    秦飛拿起獎杯,雙手高高地舉過了頭頂。

    這一刻,萬眾矚目,球館內再次響起雷鳴般的掌聲和持續不斷地歡呼聲。

    攝像機對準了22歲的少年,記錄下了光輝時刻。

    秦飛並不是史上最年輕的FMVP,在他之前,魔術師約翰遜僅在20歲零276天就成為了FMVP,是曆史最年輕。

    但秦飛的成就也非常令人矚目,職業生涯的第四個賽季,他已經兩次獲得了總冠軍。

    上一次獲得總冠軍的時候,FMVP還不是他,聯盟頒給了超音速的佩頓。

    為此,秦飛的球迷總說聯盟欠秦飛一個FMVP。

    現在好了,兩年之後秦飛就卷土重來,再一次獲得了總冠軍,並如願以償地拿到了FMVP。

    秦飛臉上露出肆意地笑容,俊朗的麵容在高舉著的金燦燦的獎杯下,顯得更加帥氣。

    名人效應在身上,球迷們隻會覺得秦飛越來越帥,是天生的帥哥。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