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

    終場結束的蜂鳴音響起。

    1999-2000年總決賽落下帷幕,金州勇士隊4比1戰勝印第安納步行者隊,拿到了21世紀的第一個總冠軍。

    漫天的彩帶飛舞,早已等候著慶祝的球迷湧入場內。

    似乎都是瘋狂的勇士擁躉者,主教練、助理教練、球員、工作人員、球迷全都衝上了地板,隨行的還有被擠得東歪西倒的攝像師。

    所以追蹤單機位穩定的畫麵也出現了抖動。

    不過正因為這樣的抖動,反而更顯得真實。

    要不然,國產專區哪裏來的市場,要的就是這種真實的感覺。

    眾多電視機前的球迷也好像隨著鏡頭來到了球場中央,人們視線所及之處,到處都是歡聲笑語的人們,當然,最受矚目的依然是勇士隊的球員。

    然後是勇士隊理所當然的最強男人,他像是眾星捧月一般,被圍在了中間。

    秦飛和隊友一樣,大聲地笑著。

    他來到了技術台前,看台上無數的球迷向他揮手。

    秦飛心中一動,站到了技術台上,腰間還夾著比賽用球,另一隻手放在耳邊,做出了聆聽球迷們呐喊的動作。

    他站在了球場上的製高點,那一刻,宛如皇帝在聆聽子民的愛戴之聲。

    光輝照耀之下,全是勇士隊的無腦粉........

    頓時,現場的觀眾更加狂躁了,聲嘶力竭地在那邊歡呼。

    “冠軍嘍,冠軍嘍........”

    轉播比賽的衛平指導忍不住也樂嗬起來,雖然正常而嚴謹的主持素養需要他站在中立陣營,不過遵循內心深處的想法時,總也忍不住激動萬分。

    他可是看著秦飛一步步走上超級巨星乃至傳奇道路的。

    而且轉播的受眾群體全是國內的球迷,可能百分之九十多都是秦飛的支持者,所以這個時候了,稍微偏向一點,人們也沒覺得有什麽多大問題。

    隻會覺得衛平指導的轉播稍顯口語化了一些。

    但這些都不重要了,聯盟的總裁,大衛斯特恩來到了球場上。

    工作人員的工作速度很快。

    簡易的頒獎舞台,馬上搭建了起來。

    秦飛從技術台上跳了下來,隨後有一位工作人員給他遞過來一件白色的T恤,這是官方製作的冠軍紀念T恤。

    秦飛直接套在了外麵,然後又接過棒球帽,戴在了頭頂。

    他想起了一些什麽,來到了場邊的某一處。

    在場邊,兩個穿著白色八號球衣的美女瞬間成為了全場的焦點。

    海倫娜還有些不習慣,曼迪不愧是走過了很多次時裝周的超模,馬上笑著站了起來,然後大方的和秦飛擁抱。

    “真厲害呀,總冠軍。”

    海倫娜也馬上反應過來,給秦飛送上了擁抱。

    “恭喜你呀,總冠軍先生。”

    兩大美女十分吸睛,更令人想不通的是,秦飛居然堂而皇之地一拖二,這是不是有點過於囂張了?

    隨後並不鑽研八卦的主持人在那邊猜測了一番。

    “這應該都是秦飛的家人,NBA的球員會在重要時刻帶上家人領獎,我們之前也在很多場合見過她們。”

    秦飛笑著指著兩人身上的球衣,很奇怪地提問:“你們為什麽不買小一號的呢,這球衣也太大了。”

    海倫娜風情萬種地白了秦飛一眼,她站起來之後,寬鬆地球衣直接讓“下衣消失”,兩條白暫筆直的美腿顯得更加修長。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