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96年黃金一代開始之後直到這一天,米勒經曆的這幾個賽季,就像是他職業生涯的整個縮影:他從廢墟中爬起,然後帶著滿身的傷痕四處挑釁。

    .......

    6月17日,總決賽g5戰在奧克蘭體育館如期舉行。

    這一晚的比賽,有可能決出nba當賽季的總冠軍,所以聯盟總裁大衛斯特恩也來到了現場,作壁上觀。

    奧克蘭體育館內自然是座無虛席,人聲鼎沸。

    雙方的首發球員還未出場,現場已經是一派熱烈的氛圍。

    出場儀式中,全場球迷高舉手臂歡呼。

    秦飛登場時,這樣的歡呼聲到達了鼎峰。

    三百六十度無死角的拍攝中,到處都是秦飛的擁躉者。

    當然了,巔峰時誕生的擁躉者並不出奇,黃昏時才能見證真正的信徒。

    秦飛也沒有狂妄到以為他真的贏得了所有人的心,有這樣的氣勢便已經足夠了,至於帶給球隊的榮譽,其實也是帶給自己的榮譽,兩者相輔相成才是最好狀態。

    “mvp!”

    最有價值球員的呼聲不小。

    之前在評選mvp時,秦飛毫無意外地輸給了湖人隊的大鯊魚奧尼爾,但是到了此刻,灣區的球迷也完全可以驕傲地說一句,他們的當家球星,也是聯盟mvp級別的人物。

    秦飛揮了揮手,也不知道是揮給誰看。

    【看書領現金】關注vx公.眾號【書友大本營】,看書還可領現金!

    但是球迷卻激動了,感覺和明星來了一次互動。

    出場儀式過後,比賽正式開始。

    .......

    步行者隊跳球獲勝。

    馬克傑克遜運球過半場,他大聲的招呼隊友跑位。

    “擋一下!”

    雷吉米勒喊了一聲,邊上的施密茨為他掩護,秦飛繞出來追防,然後米勒撤到底線附近,

    人剛剛跑出來,馬克傑克遜的傳球就到了。

    他抬手兩分,在秦飛撲上來的一瞬間,已然完成出手。

    手速快的驚人,秦飛已經用最快的速度繞出來防守,結果還是沒趕上,但是秦飛還是給予雷吉很強的壓迫力,前麵幾場比賽,都是這麽去防守的。

    秦飛回頭一看,剛好籃球空心入網!

    步行者隊2分入賬。

    “這麽堅決?”

    秦飛有些吃驚,雷吉米勒繞掩護出來,他作為防守者,不可能像透明一樣一點都沒有被幹擾到,肯定會少有延誤,但秦飛的動作速率已經很快了,米勒能出手就不易,還真就投進了。

    米勒麵無表情的回防,忍不住想要噴什麽垃圾話,結果還是忍住了。

    秦飛也是被動型垃圾話選手,在球場上更喜歡反駁別人,而不是故意找茬。

    他退回自己半場,打陣地進攻。

    陣地進攻中,秦飛接球,繞弧頂和格蘭特手遞手掩護,然後接球回身,準備和另一側的大本打擋拆。

    秦飛被步行者隊包夾,他馬上出球,給到順下大本。

    大本的傳球能力一般,雖然擁有著nba內線當中最頂尖的移動能力,但是讓他持球組織一下,顯然不行。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