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拓者隊開局不利,球員麵色凝重,手腳僵硬。

    相比較而言,勇士隊球員雖然也心潮起伏,但多數是因為即將到來總決賽的興奮感,和開拓者隊有本質區別。

    籃球場上,過於緊張、壓力太大和過度興奮都不是什麽好現象。

    但相對而言,興奮還是比緊張要好一些,畢竟興奮的時候,各方麵戰力都有加成,寧願雙刃劍同歸於盡,也好過己方直接GG。

    威爾斯登場,秦飛帶頭收縮防線。

    側翼的威爾斯和皮蓬都不是那種善於投射的球員。

    皮蓬可能還稍微好一點,但這一輪百分之5的三分球命中率,也足以讓勇士隊冒著空位三分的風險去肆意夾擊薩博尼斯這樣的內線怪獸。

    開拓者隊進攻受阻,開局就是比11落後。

    鄧利維叫暫停。

    “會換人嗎?邁克教練是否會做出調整?”解嘉賓覺得開拓者隊應該要換人了,邦奇威爾斯根本不行,不光是防守端搞不定秦飛,進攻端也直擊被秦飛放開,讓勇士隊可以肆無忌憚地夾擊內線。

    勇士的替補席上,主教練卡萊爾連連鼓掌,大聲地鼓勵弟子們的表現。

    “開拓者隊的進攻並不出奇,而他們的防守在於陣地進攻,薩博尼斯一次犯規後,我們的反擊可以打起來了,接下來的比賽裏,我需要你們加強攻守轉換。”

    “把速度提起來,把球交給布雷洛克或者秦飛,他們會知道如何把球放進球框之中!”

    卡萊爾在戰術板上圈了幾個地方,示意隊友們在戰術進攻中,多注意在這幾個地方進行作業。

    電視轉播鏡頭切換到重新登場的勇士眾人,給秦飛一個特寫。

    然後打出了秦飛今年季後賽的數據。

    整個季後賽到現在為止,秦飛場均54分85個籃板8次助攻次搶斷1次封蓋,五項數據全都在聯盟前三十,其中得分、助攻和搶斷都位列聯盟前十。

    這是一份逆的數據,上一次在季後賽裏有這麽狂野發揮的,還是要追溯到那個什麽榜單上都有的男人——喬丹。

    喬丹整個職業生涯季後賽的場均得分就是4分,有多個賽季季後賽場均得分超過5分,尤其是生涯的前幾年,從85年到90年為止的季後賽裏,喬丹場均可以轟下58分69個籃板67次助攻54次搶斷和1次封蓋。

    生涯前期,喬丹場均得分超過5分是常規操作。

    秦飛現在也有向這個史上最強得分手致敬的意思,今年季後賽裏,場均得分達到了一個新的境界。

    秦飛和隊友相互擊掌,重新走上球場。

    一行數據下麵還給出了秦飛的投籃命中率,三項最主要的命中率分別是百分之506,百分之95和百分之875,和常規賽相比,都有所提升。

    “一個以強行投射為主的球員,命中率接近5成,那麽明這個球員是真的能投。”主持人讚歎一聲,為秦飛的高效率點讚。

    然而另外一個解嘉賓卻覺得不合適,“秦飛的命中率高,但是他在籃下作業的次數也很多,並不能因為投籃命中率高就覺得他的效率很高。”

    “他的效率不高?”主持人反問一聲。

    解嘉賓沉默了一下。

    “不,高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