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拓者隊的心態有點崩。

    開局連贏2場,一隻手拿到了總決賽的門票,結果峰回路轉,連跪三把,眼看著就要掉段了。

    這個時候如果有投訴按鈕,球員之間肯定會相互投一票。

    你投我“辱罵隊友,不積極溝通”,我投你“故意送人頭,惡意掛機”........

    反正秦天王率領球隊打贏g5戰後,開拓者全隊的心態都有些微妙的變化。

    球隊自然沒有接受外界的采訪。

    外界媒體心裏癢癢,便是冒出了無數所謂的內部消息、內部人士透露,或者有些不講道理的,幹脆就直接是“據了解”。

    反正在新聞當中,“據了解”這種詞語是萬能的,什麽東西都能加個“據了解”,一加似乎就變得專業了起來。

    ........

    東部的比賽率先結束。

    6月2日,步行者和尼克斯的最後一戰落下帷幕。

    步行者隊客場作戰,半場50比41領先尼克斯。

    尼克斯隊在第三節掀起反撲,逼得步行者隊第三節隻拿了12分,追到63比62反超1分。

    結果到了第四節裏,尼克斯隊突然斷電。

    步行者隊最終93比80擊敗尼克斯,從而係列賽4比2淘汰尼克斯,拿到總決賽門票。

    在這場關鍵戰中,雷吉-米勒出戰44分鍾,19投10中砍下34分5籃板4搶斷。

    尼克斯隊隻差一步就能殺進總決賽,然而卻倒在了進入總決賽的關口上。

    紐約人特別失望,今年如果殺進總決賽的話,西部不是馬刺也不是湖人,僅僅是開拓者或者勇士,奪冠的概率還是很高的。

    這就有一種誤區和莫名的心痛,總感覺錯失了總冠軍一樣。

    步行者隊在加入nba之前,在aba裏曾經三次得到過總冠軍。

    不過在進入到nba之後,就一直沒有機會染指總冠軍,甚至連東部冠軍,也是曆史上頭一回拿到。

    所以如果細算加盟nba之後的曆史,步行者隊應該是首次殺入總決賽。

    從賽季之初的不順利,到了後期更換球館,正式啟用康賽克球館,步行者隊狀態越來越好,擊敗尼克斯之後,雷吉米勒和紐約之間的恩怨糾葛小本本上,又添了一筆新賬。

    紐約的球迷太生氣了,非常非常地討厭雷吉米勒。

    這些年,紐約年年和熱火大戰,年年憑借著頑強的作風,絕強的意誌力和全神貫注的比賽態度,從季後賽的生死場中殺進下一輪再下一輪。

    可是命運似乎總是和紐約開玩笑。

    挺得過第一輪第二輪,卻始終倒在總冠軍衝鋒的道路上。

    而這一年,帕特裏克尤因已經38歲了。

    與喬丹同處90時代的無冕之王,眼看著又要增加一位。

    從巴克利開始,斯托克頓、卡爾馬龍、蒂姆哈達威、安芬尼哈達威........包括現在打進了總決賽的雷吉米勒,也是從未染指過總冠軍。

    最慘的還是卡爾馬龍和巴克利,兩人深受其害。

    ........

    勇士隊回到了主場,迎接第六場比賽。

    連贏四場開拓者,這幾乎是一輪新的奇跡,和之前大戰湖人,率領勇士挺過西部決賽一樣的道理。

    上一輪勇士隊也是贏了天王山,別人都以為第六場要贏了,結果g6主場輸了比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