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半場比賽?    馬刺隊的小動作明顯開始增多了?    秦飛來到了外線?    防守他的又變成了馬裏奧,馬裏奧對他進行推搡,掐腰,頂膝,無所不及。

    他的雙肘關節為自己盡可能的爭取更多的空間。

    秦飛已經習慣了NBA的這種小動作,越是年紀大的球員就沒有幾個不用小動作來防守的。

    這很正常,如果不會點小動作的話都不好意思說自己是防守悍將。

    他開始背身過來,背對著馬裏奧的防守,在三分線外伸開手臂,要球主動進攻。

    這本來就是教練的中場安排,無可厚非。

    沒有人跟他來爭這個出手權,秦飛在勇士隊裏麵是有無限開火權的,就好比奧尼爾在湖人,艾弗森在76人一樣,他們都是球隊內頂級得分手,教練非常仰仗他們。

    秦飛接球,轉過來三威脅試探進攻,馬裏奧不敢靠的太緊,秦飛試探一步之後。

    突然繃緊身子點了一下,假裝要投籃的樣子,然後左腳往右側一個大幅度的交叉步突破。

    “砰!“

    他們兩人實打實地對抗了一下,秦飛用右手來控球,背轉身過來,換成了左手持球。

    他往左側大跨步而去,依靠著防守球員,然後中距離位置突然一個撤步。

    還是非常熟悉的進攻動作,但是馬裏奧被秦飛卡住身位。

    最後一下撤步,發現秦非要跳投時立馬上前,但動作還是慢了一步。

    秦飛的投籃姿態很好,普通投籃時也帶了一點後仰的動作。

    目光直視著籃筐,眼裏十分的清澈而平靜。

    完美的手型非常穩定,籃球被他投出之後,精準的投入到了籃筐之中。

    “唰!“

    如果說馬刺隊第一次進攻,依靠的是團隊進攻,那麽勇士隊就是極致的個人主義,隊員全都拉開了之後給秦飛空間單打。

    在NBA裏麵並不是說個人進攻就一定是不遵守戰術,有的時候個人進攻也是戰術的一部分。

    他打進了之後就可以說是戰術成功了,勇士隊遵循了主教練中場的布置。

    怎麽了?拉開空間就不算他們幹活了嗎?

    人家拉開空間也是需要一定的資質才能拉開空間的,並不是所有的人都能拉開空間。

    馬刺隊的隊員顯得非常冷靜,並沒有因為秦飛的這一次個人進攻而受到影響,他們依然在走團隊戰術。

    還是大衛羅賓遜在中距離的位置拿球,前麵已經兩人圍上了,一個人在正麵,一個人在側邊,隱隱的設了個口袋,坐等大衛羅賓遜入甕。

    要是年輕的時候,大衛羅賓遜憑借著他的移動速度,一定會持球進攻了,但是現在他年紀大了,持球進攻來挑戰布萊恩格蘭特和大本兩個人坐鎮的內線,實在不太明智。

    這個時候馬刺隊又有人走後門空切,大衛羅賓遜還想要傳球,籃球擊地彈起的一瞬間,突然一道黑影竄了出來。

    真是搞笑,同樣的招數,在我秦某人麵前還想要繼續奏效嗎?

    秦飛冷笑著收下了籃球。

    就地搶斷之後立即發動了快攻。

    攻守轉換大師!

    秦飛矯健的就像是一頭獵豹,啟動的速度和加速度都非常驚人。

    運球中,飛速前進。

    邊運球邊觀察隊友的跑位。

    來防守秦飛的是馬刺隊的埃利奧特,沒有辦法了,他是唯一跟得上他的人,剩下的比如說馬裏奧,都還在秦飛的屁股後麵吃灰呢!

    秦飛行進間運球,看到了艾利奧特撲過來。

    右手持球,下肩,突然一個晃動。

    似乎要往右突破的樣子,實際上卻突然背後運球,一個大跳步跳到了左側很遠的地方。

    好家夥,光這一步突破恐怕連太平洋都能過了呀!

    馬刺的球迷就感覺艾利奧特像是木頭人一樣呆在了原地,秦飛一個背後運球,閃身突破。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