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飛上半場之所以沒怎麽進攻,一方麵是因為馬刺確實對他進行了相對比較嚴密的防守,另一方麵也是考慮到勇士隊需要發揮好整體進攻。

    越到後麵,馬刺的一幫老將,體能可能就沒有勇士隊這麽強了。

    前麵先吊著他們,讓他們緊張,讓他們全力以赴。

    中場休息時,卡萊爾就說了。

    “你應該加強一下個人進攻了,去製造更多的殺傷,去破壞馬刺的整體防守,下半場的馬刺防守力度未必會下降,但卻也是徹底擊敗他們的最好時機。”

    秦飛點了點頭,馬刺已經沒有了超級球星,球隊戰力實際上是下滑很多的,常規賽也許靠著整體還能看一看,季後賽差距就大了。

    爵士和太陽的比賽,在勇士和馬刺的比賽開始半場之後也開始了。

    太陽也遭遇了一些傷病因素,相比較而言爵士隊的陣容,相對就比較齊整。

    這也不是爵士隊第一次以齊整的陣容進入季後賽,他們的陣容一直都相對比較完整。

    卡爾馬龍,霍納賽克,約翰斯托克頓,爵士隊的這些球員,都是老而彌堅的代表人物。

    而且是越老越香,年紀越大的時候就越厲害。

    總有很多人以為他們不行了,但實際上他們的表現卻總讓人大跌眼睛。

    太陽隊之前就已經介紹過,安芬尼哈達威和賈森基德的組合,原本非常讓人期待。

    但是這樣一直充滿了希望的球隊,卻在賽季裏麵遭遇了一些傷病,湯姆古格裏奧塔。雷克斯查普曼,如果沒有傷病的話,這樣一支球隊應該還是在西部充滿了競爭力的。

    可是現在,太陽隊卻很難與爵士隊形成相媲美的戰鬥力,從外界的分析來看,爵士隊應該是占據了比較明顯的優勢。

    當然凡事也不能說絕對,尤其是到了季後賽裏麵,太陽隊依然有贏的希望。

    回到了勇士和馬刺比賽的下半場。

    雙方的球員重新站在了舞台上。

    下半場的比賽,雙方的陣容沒有什麽太大的調整。

    但勇士隊對於戰術的安排發生了一些細微的變化,比如說布萊恩格蘭特,他和大本進行了一個互換,從4號位變成了5號位。

    當然隻是防守端的互換,在進攻端的話,布萊恩格蘭特依然是在4號位的位置上。

    開場的跳球是大本獲勝,所以第3節一開始的比賽馬刺隊掌控球權。

    艾弗裏約翰遜持球過半場,大衛羅賓遜,來到高位?    對他進行擋拆掩護。

    布雷洛克的防守特別積極。

    他看到馬刺都要打擋拆進攻?    就提前上前一步,對約翰遜進行持球壓迫。

    但這一次的防守過於積極?    約翰遜突然一個胯下運球換成了左手突破。

    此時他並沒有進行擋拆掩護?    但是也形成了突破,而大衛羅賓遜一看時機不對?    立馬一個順下。

    勇士的防守溝通出現了問題,給了馬刺隊形成了突破的空間?    大衛羅賓遜接到了傳球。

    這是馬刺最喜歡的團隊進攻節奏?    在中距離的位置,大衛羅賓遜高舉籃球,往左右兩側看了看。

    身為4號位的薩馬基沃克空切走後門。

    大衛羅賓遜看了一眼薩馬基沃克,在吸引了勇士隊的防守注意力後?    把球傳到了左側位置。

    左側是肖恩埃裏奧特拿球。

    埃裏奧特職業生涯並不是一個非常穩健的三分投手?    但是在馬刺隊的這兩年裏,他三分球的命中率非常不錯,本賽季三分球命中率也超過了3成5。

    勇士隊防守他的是“咖啡”,感覺到了不妙。

    但撲過來的時候,艾利奧特已經完成了出手?    三分球在空中劃過了一道美妙的弧線,一頭紮進了網絡之中。

    “法克!“

    卡菲罵罵咧咧的走開了?    心裏非常不爽,他是勇士隊的外線防守悍將之一?    讓對方進球的話會嚴重影響他這場比賽的最終評分,也會影響到他在教練心中的地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