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了,不看好他們贏馬刺的媒體也是有的,比如聖安東尼奧的媒體,就清一色的認為馬刺隊至少可以挺進首輪。

    反正覺得像勇士隊這麽沒有經驗的球隊,碰到老辣的馬刺隊,討不了好。

    至於秦飛這一點,那有什麽關係?

    馬刺是團隊籃球,個人的發揮不重要,一個人再強,也是打不過五個人滴——

    4月日晚間,四場季後賽開啟。

    首戰就是76人對陣黃蜂。

    東部先開戰,艾弗森率領之下,76人9比8力克黃蜂。

    其中,艾弗森砍下40分5籃板助攻搶斷。

    40分的得分,算是搞了個開門紅。

    對於艾弗森自己而言,這40分的得分,是他個人職業生涯季後賽的單場得分新高,去年他第一次進入到季後賽,打出過的最高得分是7分。

    所以這屬於艾弗森的生涯之夜,就在00年季後賽的第一場比賽之中。

    艾弗森本賽季的常規賽裏,場均能夠貢獻95分8籃板46次助攻和1次搶斷。

    其中,得分是聯盟的第三,搶斷是聯盟第五。

    聯盟整個常規賽下來,大家的出場率都是比較高的,場均得分排行第一的是秦飛,秦飛場均轟出1分,是聯盟唯一一個場均得分在0分以上的球員。

    0分是聯盟得分手和普通球員之間的分水嶺。

    能夠場均拿到0分,那麽我們一般稱呼這名球員為優質的得分手,如果他的命中率還不錯,那麽可以稱呼他為高效的得分手。

    場均0分的得分,是聯盟頂級得分手才能達到的成就。

    曆史上有不少球員都有過場均0分的得分,這也是衡量一個球員是否是頂級得分手的最標準判斷。

    秦飛的場均1分,是9-9賽季以來的單賽季最高平均得分。

    但那個賽季,喬丹隻打了78場比賽,而秦飛本賽季打滿了8場比賽,論單賽季的總得分,秦飛還在那個賽季的喬丹之上。

    聯盟這一年得分排行榜第二名,就是在後期爆發,最終轟出97分的奧尼爾。

    97分也是奧尼爾職業生涯的單賽季平均得分新高,此外他還場均搶下16個籃板8助攻和次封蓋,在攻防兩端,都展現出了無與倫比的統治力。

    這個時期的奧尼爾,是認真的奧尼爾,也是巔峰期的奧尼爾。

    所以奧尼爾的態度就決定了他本賽季的不一樣,最終在VP排行榜上,也一直都是遙遙領先,證明了他是一個有追求的鯊魚。

    這三個人是場均得分排行榜的前三位,也是第一序列。

    從這三人過後,得分就急劇下滑,排第四的是場均58分的格蘭特希爾,生涯新高,第五是場均57分的卡特,生涯新高。

    隨後是55分的卡爾馬龍,45分的克裏斯韋伯,4分的加裏佩頓,6分的斯塔克豪斯和分的蒂姆鄧肯。

    科比以5的得分,排在了聯盟第十三位,也是生涯新高。

    生涯新高的球員太多了,放眼望去,都是生涯新高,包括秦飛也是如此。

    整個聯盟的得分大爆發,場均得分超過0分的球員,足足有1位,最後一位是場均01分的埃迪瓊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