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姚在追逐著他的籃球夢。

    在這個激流奮進的年代裏,誰都可能是命運的寵兒,誰都有可能在更高更廣的舞台上展現自己。

    季後賽,對於這一支勇士來,並不陌生。

    去年的時候,勇士隊就已經殺入了季後賽。

    當然了,第八名的身份並不高。

    之後,勇士隊在首輪就戰敗了。

    去年,勇士隊的對手是爵士隊,今年,勇士隊首輪的對手換成了馬刺。

    按照道理,馬刺不比打爵士來的輕鬆,勇士隊要是稍微輸一場比賽,比如輸給太陽隊,可能交手的對象就又變成爵士。

    不過最終,勇士隊也沒有如此選擇。

    主要還是認為沒有這個必要性,馬刺和爵士也真沒有差多少。

    而且爵士和馬刺之間的戰績,也一直都隔得比較近,可能勇士輸一場掉到了第六,然後馬刺也有機會瞬間超過爵士,成為第三名。

    當然了,秦飛是不會承認,最重要的原因不是因為馬刺隊遭遇了傷病危機,看似西部前四的戰績,實則戰力是西部上半區球隊當中最弱的。

    來到聖安東尼奧的下午,秦飛就在街道上見到了許多馬刺隊的球迷。

    這些球迷身穿馬刺球衣,臉上塗著油料,即便不是比賽日,卻也已經開始預熱,準備為主隊好好加油。

    馬刺可是衛冕冠軍。

    去年的馬刺,以一種一路黑馬的姿態,最終捧起了總冠軍獎杯。

    他們黑馬,其實也並不完全準確,至少馬刺的戰績,在全聯盟範圍內鬥還是可以看一看的。

    馬刺的球迷非常的堅強,哪怕球隊遭遇了如此巨大而沉痛的打擊,卻還是依然努力前行。

    這一年的季後賽來領之際? 馬刺隊成為了西部前八裏? 其他七支球隊中最想要碰到的球隊。

    因為馬刺隊的蒂姆鄧肯受傷了。

    秦飛從來沒有承認過,這麽積極地要殺入前五? 是因為想要和馬刺交手。

    事實上? 之前和太陽苦戰的時候,鄧肯還沒有受傷呢。

    直到賽季末的時候? 鄧肯才遭遇了他職業生涯迄今為止最大的一次傷病——半月板撕裂,賽季報銷。

    而這一年? 是鄧肯的合同年? 新秀合同的最後一年。

    這樣的一個傷病,多少還是影響了一些鄧肯在自由市場上的價值。

    包括整個馬刺隊,也會有人擔心鄧肯到底能不能康複,或者? 康複之後? 還是那個“飛魔鬼”嗎?到底還有多強的戰力?

    半月板撕裂是NBA球員遭遇的一種常規傷病,比較常見。

    一旦撕裂之後,想要再恢複到百分之一百的運動能力,那基本上是不大可能的,所以一般遭遇了半月板撕裂的球員? 都會進行一個轉型。

    從剛開始的剛猛係列,猛衝猛攻? 到半月板撕裂之後,慢慢轉型為技術流、地板流以及老油條。

    當然? 這也不是絕對,有人就能夠在沒有半月板的情況下? 照樣用剛猛的打法? 獲得聯盟頂尖的戰力。

    鄧肯的受傷? 讓馬刺隊即將到來的季後賽,蒙上了一層陰影。

    勇士隊有點像是來撿漏的,但秦飛是不會承認的。

    他們也是憑本事拿的西部第五,憑什麽他們撿漏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