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本而且是那種在場上特別積極拚命的球員,速度快到防外線都不怎麽吃虧。

    協防能力已經被證明了是NBA內線當中的頂尖水準。

    格蘭特加大本的組合,就成為了聯盟裏有名的藍領組合,秦飛在這樣的一支球隊中,他不扛起進攻大旗,就沒人來扛進攻大旗了。

    所以秦飛如今拿到聯盟第一的得分王數據,也是有一些戰術層麵的原因在內的。

    外界在分析的時候,認為如果是斯塔克豪斯或者格蘭特希爾之類的球員,在勇士隊的體係下,可能也能得到秦飛一樣的數據。

    ........

    焦點戰,勇士隊客場作戰。

    比賽一開始,格蘭特就在奧尼爾的身上領到了一次犯規。

    這讓格蘭特的防守陷入被動,奧尼爾在勇士隊被認為絕強的內線防守組合中,取得了先機。

    科比主動要求全場領防秦飛。

    雖然嘴上說著什麽40 ,但到了比賽場地上,科比就完全陷入到了以贏球為第一目的狀態,上來就是主防。

    秦飛記得剛入聯盟的時候,科比的防守還被教練拿來批評。

    當然了,最主要的原因還是因為當時湖人隊的幾個外線包括埃迪瓊斯在內的球員,各個防守都很好。

    科比因為防守問題,還被哈裏斯壓製在替補席上。

    結果這家夥就是苦練防守,從大概是上賽季開始,外界的話風開始扭轉了。

    科比成為了湖人隊裏公認的外線防守大閘,一有什麽頂尖的得分型側翼,科比都會主動請纓,上前防守。

    秦飛也不算是“特殊例子”。

    之前卡特、艾弗森來洛杉磯,都是科比招呼的。

    隻不過麵對秦飛,科比更加興奮了而已。

    科比的防守限製力確實強,秦飛本場的手感一般,最後21投9中得到了25分,得分雖然挺高的,但和他以往得分的效率相比,低了許多。

    科比也手感一般,和秦飛等於是互廢武功,最後砍了18分完事。

    奧尼爾得到全場最高的27分,從第一節開始造成格蘭特犯規,就占據了一個有利的局麵,並最終主導了整場比賽的方向。

    勇士客場94比102不敵湖人,輸掉了焦點戰。

    勇士還是客場戰,把氣都撒在了快船身上,最後以121比89的大比分擊敗了快船。

    秦飛得分不高,就拿了31的賽季平均得分。

    但是隊友都發揮出色,布雷洛克也砍下了22分。

    洛杉磯度過兩天後,勇士隊乘坐飛機一路向北,從波特蘭開始,挑戰西北角區域內的球隊。

    .......

    西北角區域一共是三支球隊。

    開拓者、超音速、灰熊。

    這三支球隊離得比較近,一般一些球隊從這裏經過,總歸會和這三支球隊都打一下,這也算是NBA裏科學的路程管理。

    不過這一次勇士來這個角上,灰熊不打,隻打開拓者和超音速。

    超音速和開拓者可都是聯盟的強隊,尤其是開拓者,如今西部第二,戰績上僅次於湖人。

    超音速麽是秦飛的老東家,雖說不是第一次重返西雅圖,但在西雅圖比賽,對於秦飛而言,也有著非同尋常的意義。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