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和湖人屬於焦點戰。

    去年,洛杉磯的斯台普斯球館正式啟用,湖人和快船就都搬遷到了這座設施齊全,裝備豪華的多功能球館之中。

    同時搬遷進來的,還有洛杉磯國王隊。

    洛杉磯國王隊是一支來自於NHL,一個由北美冰球隊伍所組成的職業運動聯盟內的球隊。

    到了今年,斯台普斯裏又搬遷進了洛杉磯複仇者隊。一支來自於澳式橄欖球聯賽的球隊。

    但無論是國王也好,快船也好,還是複仇者隊也好,似乎都沒有湖人更貼切地適合這座球館。

    從湖人隊第一支搬遷進入到斯台普斯之後,斯台普斯就鍍上了一層紫金色的光芒。

    這對於其他的球隊而言,也許不怎麽公平,但事實就是如此。

    快船也是沒有料到會出現這樣的局麵,當初是看著球館先進,又能省點錢,然後就在一起了,結果在一起後才發現,一方往往比另一方更容易被忽視。

    洛杉磯最有名的兩支球隊,別人說起來,永遠都不會是湖人和快船。

    而是湖人和道奇。

    勇士則相對比湖人要好一些,畢竟最有名的巨人隊是在舊金山的,而勇士在奧克蘭。

    焦點戰是隔一段時間,NBA官方主推的戰役。

    比如說湖人對陣勇士。

    不光是因為這兩個球市都是比較可觀的球市,而且還因為這兩支球隊同屬於加州,屬於加州的內戰。

    而湖人和勇士都是本賽季NBA的風雲球隊。

    前者是因為妥妥的聯盟第一戰績,總冠軍有望,後者是因為秦飛成為了NBA的當紅辣子雞,各種推廣鋪天蓋地,是擁有了超級新星的球隊。

    本賽季,兩隊已經交過手了,到了3月份時,還各自隻剩下一次交手。

    湖人主場一次,勇士主場一次。

    兩隊之間是有些熟悉的,包括奧尼爾,現在也知道勇士隊不光有秦飛,還來了幾個桀驁不馴的刺頭球員。

    在奧尼爾的眼中,秦飛這麽一個溫文爾雅的球員,居然成為了一群混子的老大。

    這副畫麵是很神奇的,偏偏勇士隊內部好像很團結的樣子,從來都沒有傳出過什麽不和諧的聲音。

    不和諧的聲音肯定是有的,隻不過沒有人知道而已。

    就比如說,在競爭激烈的前鋒位置上,球員們相互之間也會進行比較。

    “怎麽今天你又上了。”

    “憑什麽你的出場時間超過了我。”

    “我上我也行啊,教練沒給機會而已。”

    有些球員還是有負麵情緒的,也偶爾會陷入沮喪,甚至是憂慮的境地。

    這個時候,球隊當中心理老師就會做一些心理輔導。

    所以一支球隊不光是有一線的球員和教練,還有各種提供保障的工作人員,這些都在球員的背後,算是二線人員。

    勇士到了3月份,一些新秀或者球員也認命了,這沒有任何的辦法,隻能先打完本賽季。

    而且後麵勇士隊還有季後賽,看看能不能在季後賽上找點機會。

    奧尼爾還知道勇士隊有一位球員,身材並不高大,肌肉格外發達,簡直就是又一個馬龍。

    大本。

    大本本賽季打出了身價,聯盟裏能夠貢獻10個以上籃板和近3次封蓋的球員,屈指可數。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