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隊107比107進入第二個加時。

    第二個加時賽裏,還是掘金隊先發力,尼克範在外線的三分球命中? 為掘金隊建立了第二個加時的優勢。

    此時,勇士隊依然相信秦飛。

    秦飛全場下來的命中率一般? 四成剛過一點。

    但在這般信任之下,這第二個加時裏? 終於爆發了,先是突破造成內線防守球員裏弗-佛羅倫薩的犯規? 兩分打進並且加罰。

    然後還中距離撤步跳投? 連拿了5分? 幫助勇士反超比分。

    掘金全隊都在拚命,幾乎是用盡了全身的力氣,這最後時刻的落後,卻像是壓壞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讓掘金隊瞬間有點崩盤的意思。

    連續幾次不中,而勇士隊續接上了秦飛的進攻火力。

    最終,勇士隊客場11比114擊敗掘金,通過了兩個加時賽,艱難獲得了一場勝利。

    比賽下來,球員們都快虛脫了,高原上三個多時的鏖戰是一種什麽體驗?

    離開丹佛掘金的專機上,球員們幾乎全都沉入了夢想,一個個累得不行。

    就算是沒比賽的來一趟丹佛也不容易的。

    很傷

    剛一下飛機,結果秦飛就聽到了一個令他目瞪口呆的消息。

    “什麽?61分?”

    秦飛眨巴了一下眼睛,有人單場砍下了61分,破了他本賽季創下的單場最高55分的得分記錄?

    來快船還是一支神奇的球隊。

    別人要票,你給他不就完事了?

    這種事哪怕是花點錢,花不了多少錢。

    秦飛算是想起來的,他記得確實是有這麽一回事,但不知道就在這00年草長鶯飛的三月裏。

    第二,攤開報紙,已經有不少關於這場比賽的詳細描述。

    始作俑者是湖人隊的大鯊魚。

    月6日是奧尼爾的生日夜,是他8歲的生日。

    秦飛以為是奧尼爾要買前排的票,結果比他想象中的稍微過分了一些,奧尼爾是直接問快船隊要票。

    要票和買票是兩種完全不同的概念。

    此時,快船隊的總經理是埃爾金-貝勒。

    奧尼爾想的也是簡單,大家都是湖人名宿,給點麵子,送幾張票而已,以後抬頭不見低頭見的,也是好事。

    結果這事被快船隊的老板唐納德-斯特林給知道了,他不喜歡湖人,也不喜歡黑人,直接拒絕了奧尼爾。

    湖人是奔著總冠軍去的,而快船卻是西部的墊底。

    這樣的球隊,奧尼爾根本就沒有放在眼裏,結果沒想到被拒絕了。

    當時在魔術的時候,奧尼爾就經常要票,結果魔術摳摳搜搜的,現在來了湖人,湖人大方了許多,然後其實也是在洛杉磯的比賽,結果被快船給拒絕了。

    他可是聯盟當紅的超巨,本賽季VP的熱門人選!

    奧尼爾可以是極為不爽,當晚上,狂砍61分個籃板,在拉馬爾奧多姆和奧洛沃坎迪的頭上,完成了個人職業生涯的巔峰一戰。

    而作為對手的奧多姆和奧洛沃坎迪,在比賽之中根本就攔不住鯊魚,隻能頻頻送上注目禮。

    這就是巔峰時期生氣的鯊魚,戰鬥力至少加了三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