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份時間過得很快。

    交易截止日過後,本賽季的NBA正式進入到了尾聲階段。

    在籃球界,從月份開始,目光則投放到了NAA的賽場。

    今年是選秀年,但並不意著NAA的賽場就不夠火爆,事實上,每到了三月份的時候,哪怕是NBA,也要為火爆的NAA賽事讓路。

    這個時候,NBA的一些球星也會跳出來。

    當然,有些是被動地跳出來的,屬於外界媒體主動要來詢問。

    所以給了一些球星采訪和發表自己觀點的機會。

    一般來,球星都是支持自己大學的比較多。

    除非自己大學連65強都沒有進,那就沒有辦法了。

    秦飛也一向如此,旗幟鮮明地支持喬治城大學在今年賽場上的表現。

    勇士隊月份的賽事依舊很艱難,有不少的客場作戰。

    好在此時已是月,草長鶯飛,春暖花開,各地氣溫回暖,出行客場也不像前麵兩個月那麽艱難。

    月份,NBA把月度最佳球員頒給了奧尼爾。

    整個月份,奧尼爾場均81分18個籃板46次助攻4次封蓋,率領湖人打出了1勝1負的戰績,超過其他球隊,穩居全聯盟的榜首位置。

    秦飛、艾弗森等人都有提名,不過這一次他們都成為了陪跑。

    和往年不一樣,今年奧尼爾在全明星周末之後,依然保持了很好的狀態和戰力,湖人隊連戰連捷,已經展露出了氣吞山河的士氣。

    可湖人球迷還是會擔心的。

    畢竟常規賽氣吞萬裏如虎,季後賽各種隱身的事例早已是屢見不鮮。

    勇士隊頂住了月份最後一波艱難賽程,跨入了月份。

    月份上來先飛赴丹佛,客場挑戰掘金隊。

    掘金隊算是以逸待勞,迎戰勇士。

    掘金雖然大部分球員都沒什麽名氣,但戰績還真不錯,和勇士交手之前,5勝1負,也勉強擺脫了魚腩的稱號,並不是誰都可以欺負的那種。

    掘金隊依賴的尼克範埃克賽爾 安東尼奧麥克戴斯的組合。

    尼克範不用過多介紹,之前湖人隊的首發控球後衛,曾經科比的隊友,科比上位後,他和埃迪瓊斯一樣,都是被清理出去的球員。

    安東尼奧麥克戴斯是聯盟這兩年裏比較出名的得分型內線,上賽季單場得分排行榜上? 也有過他的名字。

    掘金的地理位置是一大優勢。

    來科羅拉多高原地區打球? 沒點足夠的準備,一身實力發揮七成就算不錯了。

    勇士隊也是本賽季第一次來丹佛打球? 球隊裏一群新秀? 一臉的不適應。

    新秀就是這樣,在賽季中會出現各種各樣的狀況。

    學會了調整? 那就有成為老鳥的可能性。

    和掘金的比賽,勇士隊打得特別艱難? 兩隊常規時間的48分鍾內? 打成了98比98的平手,秦飛最後時刻的超遠三分絕殺不中,給了掘金隊機會。

    加時賽裏,掘金隊占據了體能優勢。

    秦飛手感也很一般? 第一個加時裏5投1中? 隻得到了分,全靠著替代布雷洛克出場的比盧普斯精彩發揮,勇士隊熬過了第一個加時。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