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頓到底還是防不住秦飛的。

    範甘迪的心中有些感慨,當初,秦飛參加NBA選秀,尼克斯選中了秦飛,他建議是留下秦飛的,但總經理卻不這麽想。

    結果後來秦飛崛起了,以未進樂透之軀,成為了當今NBA最有賦的球員。

    而偏偏,當時所有人都認為秦飛賦有限,平平無奇。

    用休斯頓來防守秦飛,也是不得已而為之,尼克斯的防守體係就是建立在一對一硬剛的基礎上,換斯普雷威爾來防守秦飛,效果也未必有多好。

    白了,秦飛這一點,就等著後期包夾來限製他手感了。

    至於前期,隻要不讓其他人發揮起來,也算是可以接受。

    這儼然就是“喬丹法則”的逆推版,在如今的NBA裏也很常見。

    “沒多大防守壓力啊!”

    秦飛開場手感不錯,感覺尼克斯隊對他的防守是不是有點太鬆懈了?

    尼克斯開場狀態一般,阿蘭休斯頓、拉裏約翰遜都沒能打開局麵,知道9分48秒,才由斯普雷威爾命中一記中距離跳投,此時,勇士隊已經拿到7分,開局7比領先。

    秦飛隨後一記跳投不中,拉裏約翰遜內線強攻造成格蘭特犯規。

    兩罰全中後,尼克斯4比7落後分,逐漸追上分差。

    尼克斯的進攻節奏很慢,哪怕是追分,也是出於一個緩慢的狀態下。

    可能這裏就習慣了範甘迪如此締造的防守體係,通過緩慢的攻防節奏,來提升球員們的容錯率。

    尼克斯球迷能夠感覺到的勇士球員,則各個硬度都很高的樣子。

    秦飛的每一次突破、投籃,都會給人造成一種極大殺傷力的感覺。

    尼克斯隊雖然是一直用阿蘭休斯頓一個人在防守秦飛,但秦飛的傳球線路上,一直都有著大量的球員圍堵。

    不給秦飛串聯隊友的機會。

    把秦飛和勇士全隊分割開來,讓他們無法形成整體戰力,這是範甘迪的防守策略。

    場邊,第一次看籃球比賽的利馬有些興奮。

    “這就是NBA嗎?好刺激啊!”

    利馬以前是在巴西出道,最初的時候,她也不是模特,後來在她1那年,在逛商場的時候,被星探發現,於是就走上了模特道路。

    96年,利馬15歲的時候,被福特評為模特大賽巴西賽區的冠軍以及全球亞軍,算是正式走上名模的舞台。

    相比於曼迪,利馬的舞台基礎更好。

    今年,利馬剛剛移居到紐約,和曼迪一起加入了Elie精英模特經紀公司,成為了當季蓋爾斯的廣告代言人,曼妙火辣的身姿經常出現在各大雜誌的封麵之上,算得上是當今模特圈內的後起之秀,名氣要在曼迪之上。

    曼迪其實也很好,但曼迪總是更青澀一些,與利馬然的火辣性感相比,仍有一些氣質上的差別。

    籃球,是利馬第一次現場接觸的競技運動。

    她沒想到,竟是如此的激情且充滿了對抗,場上十個壯漢身上散發著強勁的荷爾蒙氣息,裸露在外的腱子肉,似乎蘊藏著難以想象的爆發力。

    “這還隻是常規賽,到了季後賽,總決賽,一些關鍵的場次裏,還會更加刺激。”因為秦飛的緣故,曼迪算是看過許多NBA比賽的,常規賽隻是開胃菜,但即便如此,這對抗也不是普通運動能相比的。

    “我開始對這個運動感興趣了,集優美的姿態和暴力的對抗於一體,是多麽地紳士且野蠻。”

    利馬捂著嘴巴在曼迪的耳邊笑著道。

    兩人都穿著黑色的靴子,翹著大長腿,笑起來便是球場邊上最美的風景線。

    在場上,勇士隊1比9領先尼克斯4分,秦飛在三分線外接到了布雷洛克的傳球。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