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數這幾年在麥迪遜廣場花園球館的大事,最突出的還是米勒的“89秒砍8分”的壯舉。

    此外還有一次“飛人”喬丹狂砍55分的事件。

    那是喬丹複出之後的賽季,當時的他選擇了身穿45號球衣。那個時候的喬丹已經離開球場足足有一年多了競技狀態並不是很理想。

    剛剛複出的時候,喬丹命中率慘不忍睹,就在球迷以為那個曾經的號之“神”回不來的時候,喬丹在麥迪遜廣場狂砍55分,可以是一掃之前的陰霾,也創造了現在的麥迪遜花園廣場個人單場得分紀錄。

    對於紐約的球迷而言,喜新厭舊的表現形式就是在於哪怕麵對的是喬丹,可是當喬丹拿出單場五十多分的表演後,還是不吝歡呼之聲。

    所以他們想要看到的,隻有源於競技本身的華麗,無關乎是誰。

    當秦飛站在這個舞台上,就有一種特別想要證明自己的衝動。

    場邊,前排坐著一些社會名流。

    能夠買得起前排票的人,大部分都是非富即貴的大亨,或者至少也都是中產以上的收入水平。

    後排包括上方的球迷很多都穿了尼克斯或者勇士的球衣,可前排就是一個秀場。

    在前排就坐的人,各個打扮的珠光寶氣,雍容華貴,再不濟也是風衣皮褲,時尚達人。

    畢竟是紐約,是全世界最時尚的潮流前沿陣地。

    鏡頭定格在前排三位穿著靴子,翹著大長腿的漂亮女生。

    新晉的名模雖然還沒有多大名氣,但僅僅憑借長相和身段,已經讓看著大屏幕的場外觀眾引發注意。

    坐在中間的是紐約本地的模特曼迪。

    兩側分別是巴西模特阿德裏亞娜-利馬以及德國模特海蒂-克魯姆。

    三人當中,曼迪有近1米81的身高,應該是最高的,其他兩位模特分別是1米78和1米77的身高,身段比例都非常完美。

    名氣最響的應該是海蒂,海蒂9年就出道了,當時她隻有19歲,在一次模特挑戰賽中,從5000名女孩裏脫穎而出,從此走上模特的道路。

    不過90年代的模特掙錢能力還不是特別強,總體可以劃分為三個級別,模特、名模和超模。

    前麵兩者的差距也就是一年幾十萬美元而已,但到了超模這個級別,那就是幾百萬美元收入的差別,而且超模之間的差距也很大,有些超模的吸金能力,堪比好萊塢影星。

    到了九十年代後期的時候,隨著網絡、廣告等一些其他宣傳渠道的崛起,模特迎來了黃金時代,一些超模登秀場,接代言,拍廣告,出演影視作品,影響力絲毫不比所謂的大牌明星差。

    19歲的曼迪和18歲的利馬隻能都是剛剛踏入了模特圈子的菜鳥。

    到麥迪遜廣場花園球館前排看比賽的消費不低,最重要的是偶爾還會得到一些的曝光,這就屬於是模特的意外擴名。

    這一次前來,也是曼迪主動邀約兩人,要不然她們兩個對籃球並不怎麽感興趣的模特,不會來到現場。

    結果來了現場之後發現,這比賽的氛圍真的非常好。

    哪怕是坐在前排,也能夠感受到濃鬱而熱情的衝擊力。

    “人好多啊!”

    利馬的年紀比曼迪還一些,她移居到紐約的時間不長,也不明白這樣一個普普通通的球賽,怎麽會有這麽多關注。

    “這很正常啊,NBA是世界上最頂尖的籃球賽事,也是美國四大聯賽之一。”曼迪算是比利馬懂的更多一些,在邊上給姑娘普及知識。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