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下旬,秦飛在巴拿馬的假期結束,直飛魔都。

    剛落地,特勒姆就給他播報了一個最新消息。

    “勇士隊的新交易。”

    特勒姆掛斷了電話之後,在秦飛的耳邊聲道。

    “勇士隊宣布交易埃裏克丹皮爾。”

    “早前淩晨四點,勇士隊與丹佛掘金隊完成交易。”

    “丹佛掘金隊送出隊內的替補控球後衛昌西-比盧普斯以及今年選秀大會上選中的首輪第十八順位的詹姆斯-波西,交易來勇士隊的埃裏克丹皮爾。”

    秦飛立即停下了腳步。

    比盧普斯和波西?

    交易丹皮爾確實是一樁得到秦飛點頭的交易。

    事實上,自大本來到勇士隊內之後,丹皮爾的球隊地位就受到了嚴重挑戰,大本的表現完全擔任地起首發中鋒的位置。

    丹皮爾續約上的糾結就體現了這個問題。

    之後丹皮爾自己也不想留在勇士了,雖然沒有主動請求交易,但和勇士隊已經貌合神離,自由市場上多方流言都圍繞著他。

    比盧普斯是之前秦飛給羅威爾的球員名單之一。

    比盧普斯雖然貴為97年的探花秀,但是他並沒有比其他的首輪秀顯得更加高貴,相反,可以用命途多舛來形容他在NBA前期的遭遇。

    在被凱爾特人選中之後,比盧普斯就沒有出現在凱爾特人最頂尖球星培養的道路上。

    因為凱爾特人隊有了一個非常優秀的胖頭陀安東尼沃克,沃克已經打出過漂亮的數據,證明了自己的球星屬性,是凱爾特人隊的著重培養對象。

    到了98年,凱爾特人隊選中了保羅-皮爾斯,一位出色的持球進攻型選手,新秀賽季就場均貢獻165分64個籃板,賦盡顯。

    比盧普斯既不能飛暴扣,也不能在外線狂轟亂炸,屬於他特質的“穩”屬性,根本就來不及得到多少展示。

    所以他被交易了,送到了猛龍。

    結果在猛龍隊沒多久,比盧普斯就又被送到了掘金,甚至沒有機會和卡特聯手比賽過。

    新秀兩個賽季,比盧普斯換了三個東家,這讓他非常失落。

    在掘金打完了一個賽季後,比盧普斯依舊無法成為掘金隊未來建隊計劃之一,掘金隊還想著趁著三號秀名頭還沒有冷掉,趕緊找下家。

    這個時候,勇士上門了,兩隊一拍即合。

    所以比盧普斯的生涯第三年,又來到了金州勇士。

    在秦飛前世,下賽季中期比盧普斯才會被掘金兜售掉,而且是先去了魔術,然後一場比賽未打又被送到森林狼,可謂是NBA命途最為曲折的高順位球星。

    丹皮爾已經簽下了五百萬的合同,比盧普斯的合同不如丹皮爾,所以為了平衡交易薪金,掘金還付出了詹姆斯-波西。

    當然,掘金也是明白,就比盧普斯當前的市場價值,一個人根本沒有辦法換到優秀的七尺大個子丹皮爾,所以就咬咬牙,換了。

    “昌西其實還是很有實力的,但他需要更大的舞台,越是關鍵時刻,就越能夠體現出他這種類型球員的優秀。”

    秦飛誇讚了一句,然後又表揚了羅威爾:“這一次,羅威爾挺主動的,沒等我點頭就定下了這個交易,也算是當機立斷了。”

    “應該是征求了裏克的意見,否則就他自己的話,也不敢在你還沒有答應的時候,就定下交易。”

    “昌西現在可以擔任替補,等布雷洛克退役之後,完美接替布雷洛克的班,這麽一來,球隊一號位上,至少未來數年之內,都沒有什麽大的問題。”秦飛的語氣中,對比盧普斯頗為期待。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