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隊招兵買馬,動靜看起來不。

    在七月底和八月初,NBA自由市場交匯點便出現在金州勇士隊等幾隻比較活躍的球隊身上。

    除了勇士之外,還有森林狼、開拓者、尼克斯等球隊都比較活躍。

    勇士除了和布雷洛克簽約之外,還和其他的一些自由球員完成簽約,陣容逐漸穩定下來。

    大本之前和奇才隊簽約的是一份年190萬美元的合同,所以今年不存在續約的問題,到這個賽季結束,也就是他第四個賽季之後,將會迎來續約問題。

    目前,大本在球市的市值大概在00萬美元左右,如果能夠續約,一份中產級別的合同,肯定是跑不掉的。

    勇士夏季就隻剩下了關於丹皮爾的交易問題和球隊新帥的聘用問題。

    自從解聘了卡勒西莫之後,勇士新帥的問題就一直懸而未決,有一些的流言關於幾個教練可能會來勇士執教,但卻一直都沒有一個確切的信息。

    直到8月份,距離卡勒西莫解聘已經超過1個多月了。

    一般情況下,球隊夏季操作,總會是和球隊主教練商量的,現在勇士的情況時,連主教練都沒有,直接助理教練和球隊總經理當家。

    所以很多球迷有理由相信,是不是狗日的羅威爾,自己要做主教練?

    聯盟當中也不是沒有這種例子,拉裏伯德、帕特萊利、波波維奇,可這些家夥都是赫赫有名的名帥,而羅威爾看起來更像是一個比門外漢稍微懂一點的門邊漢。

    反正球迷們都想好了,要是羅威爾執教,那就堅決讓羅威爾滾蛋下課,千萬不能讓這家夥荼毒了球隊。

    這邊,勇士的主教練還沒有確定,湖人隊率先公布了新賽季的主教練。

    又經曆了一個未奪冠的失敗賽季之後,湖人隊痛定思痛,開始尋覓市場上能夠找到的頂級教練。

    菲爾傑克遜。

    這個在公牛成就金身的男人,進入了湖人隊考察和爭取的範疇。

    菲爾傑克遜從公牛解體後,便休息了一個賽季的時間,目前一直屬於閑賦在家的狀態,並不是隻有湖人一支球隊向他拋出橄欖枝。

    像他這樣的球隊,幾乎一直都有球隊去和他接觸。

    菲爾傑克遜在決心入主湖人之前,也曾經收到過勇士隊遞過來的招攬。

    勇士隊也很直白,希望菲爾傑克遜成為球隊的主教練,年薪在五年三千萬左右,絕對是NBA最頂尖的主教練年薪,誠意滿滿。

    但菲爾傑克遜猶豫了,湖人和勇士,他慎重地考量了一番。

    去湖人,執教的是奧尼爾和科比,去勇士,執教的就是秦飛。

    對於秦飛,菲爾傑克遜實在是太熟悉了。

    公牛第二個三連冠,就栽在了秦飛的手上,菲爾傑克遜幾乎可以斷定,如果沒有秦飛,超音速哪怕是殺進了總決賽,麵對那種狀態下的公牛隊,也還是逃不掉一個失敗的命運。

    但是他們擁有了秦飛,一個在防守端已經邁入聯盟頂尖行列的側翼,正好對上了公牛隊的絕對強點。

    喬丹超神歸超神,公牛隊的體係卻被割裂和傷害。

    所以,菲爾傑克遜其實內心深處和鮑勃威西一樣,都認為認為秦飛對那支公牛的傷害,其實更高,甚至覺得總決賽VP應該頒給秦飛。

    所以對於執教秦飛,菲爾傑克遜非常感興趣,在他的眼裏,能夠擊敗喬丹,這夥子真的前途無量。

    可是勇士隊明麵上的陣容太差了,看起來和湖人根本不在同一個重量級上。

    湖人隊的奧尼爾、科比、格倫萊斯等一眾明星球員,包括替補席上也有費舍爾、坎貝爾、福克斯等悍將,陣容強大,欠缺的隻是一點加速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