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威爾對外宣稱是和解,但明眼人都看得出來,這是主教練被解雇了。

    作為一個正處於上升期的球隊,而且戰績比去年有所進步,主教練的忽然離職,很讓外界感到些許疑惑。

    到是球迷沒有多大的感覺。

    勇士隊裏,最有存在感的還是秦飛。

    秦飛過去半年的時間,成為灣區最火熱的人物,功勞也是球隊當中最大的。

    至於主教練做了什麽,球迷還真的不是很了解。

    而且最主要的原因是PJ卡勒西莫也不是什麽名帥,沒有多大個人榮譽,本身聲名不顯。

    所以要換教練,那就換吧,球迷表示沒意見

    體育記者們在好幾之後才找到機會,采訪到了卡勒西莫。

    卡勒西莫和勇士簽訂的是三年合同,按照道理,下賽季結束之後合同到期,現在屬於提前解約。

    “勇士是一支非常年輕的球隊,但勇士的賦不足,過去的兩年裏,我努力地調整這方麵帶來的劣勢,勇士的突然解約讓我感到非常震驚,其他的我就不多了,希望大家都越來越好吧!”

    卡勒西莫言語之間還是頗有微詞,他覺得自己工作做的不錯,但是製服組卻腦子抽風。

    球隊又不是沒有進步,解雇他?搞什麽鬼?

    勇士解雇主教練之後,沒有任何其他的訊息傳來。

    至於為什麽解雇,解雇之後怎麽辦,新教練有沒有人選,一無所知。

    外界都在猜測勇士隊新帥人選,到夏季聯賽之前,這人選應該要到位的,否則後續的工作開展都不太方便。

    6月上旬,東西部的決賽結果出爐。

    西部的馬刺橫掃湖人進入總決賽,東部尼克斯再贏步行者,一路黑到了總決賽。

    湖人又又又被橫掃了,洛杉磯的媒體都瘋了。

    而尼克斯這蕩氣回腸的史詩巨著還沒有寫完,黑八一路黑到總決賽也是沒誰了。

    如果本賽季,尼克斯最後奪冠了。

    那麽那句“永遠不要低估一顆總冠軍的心”,就完美詮釋了尼克斯的所有曆程。

    總決賽首場比賽在6月16日舉辦。

    這樣如果真的打七場比賽,那麽最後一場應該正好是六月底。

    NBA官方的設想是比賽結束之後的第二就舉辦選秀大會,這樣可以縮短時間,讓七月份的交易市場開啟,回到正常軌道上來。

    時間的問題隻是事,關注度的下降才是最要命的。

    尼克斯進入總決賽還算是大城市球隊進總決,引發了大量紐約球迷的關注。

    不少人認為,馬刺這個寂寂無名的城市球隊進入總決賽,才是真正的收視率殺手。

    更何況馬刺還沒有什麽超人氣的球星號召,羅賓遜、鄧肯等人一個比一個低調。

    馬刺最重磅的消息可能就是建隊1年以來首次進入總決賽。

    而這一年,還隻是鄧肯職業生涯的第二個賽季。

    秦飛在家裏收看了總決賽全過程,最終的結果也和秦飛前世一模一樣。

    馬刺最終4比1完成紳士橫掃,擊敗尼克斯獲得隊史第一個總冠軍。

    大衛羅賓遜激動不已,到了生涯末期了,居然拿到了總冠軍。

    鄧肯總決賽場均74分14籃板次封蓋,統治了比賽,拿到了職業生涯的第一個FVP。

    同時拿到總冠軍的,還有馬刺隊的其他球員,比如大郅。

    大郅也是一臉懵逼,聽NBA拿冠軍是十分艱難的一件事,怎麽就奪冠了?

    多少人一輩子都拿不到個總冠軍,而他卻憑借一路躺贏,感受到了奪冠的氛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