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弗森最佳一陣,秦飛最佳二陣,科比最佳三陣。

    其餘三個入選最佳陣容的後衛分別是佩頓、基德和蒂姆哈達威。

    要最失意的,那一定是96屆四大分衛中,唯一沒有入選最佳陣容的雷阿倫了。

    雷阿倫的表現其實也還可以,但除了得分之外的其他數據比較平庸。

    與之相類似的就是雷吉米勒,雷吉米勒現在的生涯場均得分接近0分,多個賽季場均得分超過0分,但卻隻有三個賽季入選了最佳陣容,而且都是三陣。

    所以如果雷阿倫想要更進一步,就必須把得分這一點的數據,弄得更為爆炸才行。

    勇士全隊隻有秦飛一個人入選了最佳陣容,而且還是最佳陣容二陣。

    勇士球迷認為秦飛其實應該入選最佳陣容一陣。

    球迷總是不那麽容易滿足,自己眼裏的超級明星,那一定是最好的球員。

    NBA官方同時宣布的還有最佳防守陣容的訊息。

    今年,最佳防守陣容一陣出現了6名球員。

    最佳防守陣容是由0支球隊的主教練評選得出,主教練的印象中,數據也許就不會成為唯一,誰給自家球隊造成了更大的麻煩,那才是更好的防守球員。

    秦飛成功入選了最佳防守陣容一陣。

    除了秦飛之外,其餘一陣的五名球員分別是佩頓、馬龍、皮蓬、鄧肯和莫寧。

    三大內線全部入選。

    最佳防守陣容二陣球員分別是基德、布雷洛克、埃迪瓊斯、拉特利夫和穆托姆博。

    秦飛收獲了大量的個人榮譽。

    1歲的年紀,二陣一防。

    如果,之前還有人對秦飛是否聯盟巨星感到疑慮的話,在這兩項榮譽出爐之後,證明秦飛已經徹底晉級聯盟的新巨星行列。

    這是比全明星等級更高一點的標準。

    秦飛自己也挺意外的,他以為今年他頂多入選防守陣容二陣,沒想到入選了防守陣容一陣。

    生涯第三個賽季,他已經兩次入選最佳陣容,兩次入選最佳防守陣容。

    勇士已經很久沒有出過擁有這樣榮譽的球員了,上一個入選最佳陣容的勇士球員還是八年之前,當時三叉戟之一的蒂姆哈達威。

    關於最佳陣容的探討仍在持續發酵當中,有人覺得被遺漏,有人覺得評判不公平,有人覺得有些人應該入選而沒入選。

    討論了幾之後,勇士官方突然宣布了一則重要訊息。

    勇士與主教練PJ卡勒西莫達成了解約協議。

    這一消息令人意外。

    PJ卡勒西莫離開勇士的消息事發突然,事先得到消息的體育記者並不多,最後隻有勇士隊的總經理羅威爾接受了采訪。

    對於我們與PJ卡勒西莫迅速地達成和解,我感到很高興。雙方就所有之前未解決的問題都達成了協議。

    羅威爾又,我希望利用這個機會感謝卡勒西莫這個俱樂部所作的努力。並祝願他在未來一切順利。

    卡勒西莫在94年成為開拓者隊的主教練,三年後入主勇士。

    作為著名的“被鎖喉”教練,卡勒西莫在勇士的第一年就和“狂人”斯普雷威爾鬧了矛盾,卡勒西莫在這場鬥爭中占據倫理利益多方麵優勢,受到老板力挺,然後斯普雷威爾被球隊送走。

    狂人走後,勇士一蹶不振,上賽季隻有百分之的勝率。

    本賽季,勇士隊交易來秦飛,勝率突飛猛進,達到了百分之50,並在最後時刻殺入了季後賽,打破了勇士主場多年季後賽未贏球的尷尬記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