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塔克斯運球過半場,在斯托克頓的麵前伸出手來指揮。

    斯托克頓是搶斷王,斯塔克斯運球不敢大意,背身過來用遠離斯托克頓的一側控球,秦飛兜出來時,和秦飛完成手遞手掩護。

    這種級別掩護等於沒有,爵士也不會換防,拉塞爾輕鬆跟著秦飛走。

    秦飛在弧頂站定,屬於持球進攻。

    這個時候,丹皮爾出來擋拆了。

    “高位擋拆?”

    斯隆頗為詫異地看了卡勒西莫一眼,這廝什麽時候改風格了?他不是很少有這樣的戰術安排的嗎?

    人都是會變的,卡勒西莫也不是真的不懂UCLA體係,隻不過他不認為依賴外線投籃能夠解決比賽而已。

    這弧頂的擋拆屬於變種的戰術,丹皮爾為秦飛做了一個真假隨時可以切換的掩護。

    拉塞爾跟的很緊,沒有出機會。

    丹皮爾就往罰球線的位置跑,然後給另外一個內線——馬紹爾做無球掩護。

    丹皮爾往裏走,帶走馬龍,馬紹爾出來給秦飛擋拆。

    此時,戰術已經逐漸形成,馬紹爾有三分能力,拉開帶走了拉塞爾。

    秦飛單擋掩護過後,直接麵對了爵士內線格雷格。

    格雷格奧斯特塔格是一個2米18,127公斤的大中鋒,撲不出來又擔心秦飛會直接突破,防守外線時十分猶豫。

    秦飛爆發一步突破,逼得格雷格往後直撤。

    “啪!”

    秦飛接住從地板上反彈起來的籃球,肘區位置直接幹拔跳投。

    大中鋒象征性地舉了一下手,哪裏幹擾地到秦飛的投籃。

    弧線優美,兩分球輕鬆命中!

    這是秦飛全場的第一個運動戰進球,打得其實也並不複雜,球迷們隻感覺勇士單擋掩護就出手了,沒有看到一些細節方麵的變化。

    斯隆則是皺了皺眉頭,勇士這戰術........

    要是馬龍防護秦飛,以馬龍這麽快的移動速度和反應速度,應該可以幹擾到秦飛的投籃,但格雷格不行,被秦飛抓住了機會就是狂毆。

    秦飛的打球方式也聰明,雖然打定了主要要自己來,但也不是簡單的瘋狂單打,而是找各種錯位的機會。

    這一球投進,勇士4比13,雖然依舊落後很多,但球員們心裏舒了口氣。

    總算是進球了,再不進,這比賽還怎麽打下去?

    “集中注意力!低位,低位!”

    秦飛吼了兩聲,指了指他右側區域,馬紹爾趕緊跑過來,不敢讓卡爾馬龍輕鬆得到空位機會。

    馬龍也沒有低位強攻,接球重新傳導到外線組織。

    秦飛對於爵士的進攻體係可太熟悉了,但現在勇士和當年的超音速可不一樣。

    超音速時期,他隻要盯緊了霍納塞克就行,至於其他的人,基本上不歸他管,也就是在攻防轉換的時候才會展現一下協防功力。

    可是在勇士,秦飛是勇士隊信賴的外線防守鐵閘,還依靠他的協防來連接內外。

    防守端經常出現在小前鋒位置上,所以哪怕有【永動機】這樣的神技,一場比賽下來的體能消耗也很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