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賽剛一開始,爵士就取得了先機。

    馬龍、霍納塞克等人相繼得分,而勇士的球員麵對著滔天的加油呐喊聲,臉色蒼白,手腳僵硬,瘋狂打鐵。

    2比13,勇士上來就落後了11分。

    卡勒西莫請求暫停。

    “這就是季後賽嗎?”

    別說丹皮爾心神搖曳,就是馬紹爾這個年齡相對比較大的球員,也是發揮失常。

    馬紹爾雖然年齡大,但是打季後賽還真是第一次。

    他最早的時候是被森林狼選中,職業生涯第二年就來了勇士,這麽多年,勇士沒進季後賽,他也沒進季後賽。

    如今他已經26歲了,這是他職業生涯第6個賽季,也是他職業生涯季後賽的處子秀。

    結果上來就是和聯盟頂尖的強隊爵士隊作戰,太難了.......

    “我們打得太軟了,這是季後賽,不是季前賽,看看我們在幹嘛?畏懼身體對抗,不敢重拳出擊........”

    卡勒西莫認為勇士隊的問題出在精神狀態以及針對季後賽的整體準備上。

    這倒也不錯,整個勇士隊目前就是處於一種懵逼的狀態。

    秦飛歎了口氣,此時卡勒西莫正好目光掃了過來。

    “秦,接下來,你必須要增加個人進攻了,爵士隊的防守太過嚴密,正常的進攻方式已經沒有辦法撕扯他們的防線,你可以進行一些個人進攻,但是同時也要信任你的隊友,出現空位的時候,堅決傳球。”

    卡勒西莫憋了一個賽季,在季後賽的第一場比賽,終於是做出了對秦飛個人單打的明確指示。

    明確眾人要圍繞秦飛進攻。

    這簡直順理成章水到渠成,根本無人反駁。

    秦飛站了起來,大聲地鼓勵自己的隊友:“兄弟們,爵士確實是非常強的球隊,沒有人認為我們會擊敗他們,但是我從來都是信心滿滿的,我們要自己堅信自己,因為我們可以做到那一步。”

    暫停時間到,眾人重新登場。

    登場前,秦飛拉著斯塔克斯。

    “約翰,我可能接下來不會再輕易傳球,我們要把分數先追上去,解決進攻上的問題,等大家適應了這個氛圍,再慢慢進行調整。”

    斯塔克斯聽到秦飛這麽說,點了點頭,“你放心去攻,現在就看你的了。”

    爵士球迷發出了不停歇的噓聲,正對麵的鏡頭給到了黑色的八號球衣背影。

    哨響,比賽重新開始。

    秦飛來到前場,拉塞爾防守秦飛。

    拉塞爾的防守很好,是當前聯盟裏公認的側翼防守大閘,以前爵士專心培養這麽一號人物,準備用來對付喬丹的。

    雖然拉塞爾被譽為“90年代背景王”,但要是防守不好,也不會成為背景。

    就說是教練在最後時刻的足夠信任,才能讓他不斷成為背影。

    秦飛之前的小半節比賽都沒有怎麽攻,而是讓隊友來體驗NBA氛圍,看起來進攻的欲望不強。

    拉塞爾卻不敢大意,這可是季後賽,而且一共就五場比賽,每場比賽都至關重要。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