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在勇士的爆發,隻能算是厚積薄發,也不能算是秦飛的進步。

    這也算是一種論調,給秦飛定下本賽季繼續上漲了很多場均得分的論調。

    否則按照聯盟以往的規矩,秦飛搞不好今年還能再拿一個最佳進步球員獎。

    “米爾斯的防守一般,哪怕已經很努力,但最終的效果,可能還是不好。”

    “最好的防守球員還是佩頓,但是佩頓要組織進攻,現在整個球隊的進攻都依賴佩頓,這麽全場領防肯定不行。”

    鮑勃威西幫超音速支了一招,但很快自己就推翻了自己的結論。

    超音速遇到了和太陽隊同樣的問題,就是身為“組織後衛的外線防守核心,到底要不要去盯緊對方的箭頭人物?”

    至少不能一開始就這麽去防守的。

    這隻是一場常規賽,超音速還沒有到要和對方搏命的地步,如果到了第四節裏,那麽讓佩頓限製一下秦飛,才是最合適的。

    “沒人管我?”

    秦飛打了兩個回合,發現自己的進攻比較輕鬆,雖然偶爾有包夾,但總體而言,還是給了很大的空間。

    這讓得到了很多的機會,有一些是自己持球攻的機會,有一些是跑位出來的機會。

    超音速的球迷們目瞪口呆地看著秦飛的得分表演。

    中距離跳投、突破造犯規、幹拔三分

    秦飛半節不到,火力全開,拿到了11分,幫助勇士1比8領先超音速5分。

    這家夥幾乎一個人拿了勇士隊全隊的得分。

    喬治卡爾不太滿意了,叫暫停。

    此時,米爾斯特別尷尬。

    米爾斯心裏感慨自己是真的賦不行嗎?

    雖然之前也研究了很久的秦飛,但是到了場上就完全不夠用了,而且好的秦飛非慣用手不行呢?

    這家夥十個球裏,六七個球都是往非慣用手方向打。

    一打一個準

    他當年也是首輪新秀,熬了許久才成為了首發球員,同屆球員當中算是混的好的了,但和秦飛相比,還是有明顯差距。

    而且秦飛是真的強啊

    米爾斯想到了這裏之後,就感覺身心疲憊,好像明明還沒有花多大的體能,但今已經特別累了。

    秦飛很意外,打到了一半,今日份屬性便幽幽飄來。

    一點稀有的“三分屬性”永久加在了自己身上。

    三分屬性現在非常難吸,聯盟裏擅長三分的球員本來就不是很多,也許再過個二十年,他第一個滿屬性的項目就是三分,但現在不行。

    得到了這點三分屬性之後,秦飛的三分屬性才剛剛達到78,與中投的85,上籃的88相比,都要稍微低一些。

    但也夠用了,得分麵上沒有了明顯的短板。

    以前超音速是攻防比較均衡的球隊,防守上很有自己的特色。

    上賽季佩頓 秦飛的防守簡直就是聯盟後場的噩夢。

    本賽季秦飛走了,防守體係中少了重要一環,從數據上看,也許米爾斯也能彌補一些進攻端的缺失,可防守端卻始終無法再彌補回來。

    而且造成的連鎖反應就是,米爾斯防不住的人,其他人還得幫著防守。

    以前鋒線可以,手長腳長的怪獸比較多。

    可現在施拉姆夫年紀大了,坎普爆發力下滑了

    所以今年超音速後半程重新找回狀態的原因就是超音速更加注重進攻了。

    變成了一支重攻輕防的球隊,加裏佩頓和坎普兩人的場均得分,雙雙突破0分,看起來狀態比去年更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