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月沒見,超音速球員見到秦飛。

    感覺像是熟悉的,又感覺比較陌生。

    秦飛各方麵的能力其實並沒有太大的提升,但是他在勇士隊的戰術地位和在超音速時期截然不同。

    在勇士,秦飛就是當之無愧的第一核心,球隊老大。

    超音速球員的心態還沒改回來,依然把秦飛當成那個普通的先發球員對待,第一個回合的攻防就吃了虧。

    好在沒有直接形成得分。

    但喬治卡爾是最佳教練呀,他怎麽會不清楚這個中變化?

    他皺了皺眉頭,暫停沒有叫,但接下來的暫停中要些什麽,心裏已經有了初步的打算。

    整個鑰匙中心的目光都放在了迅速持球推進的秦飛身上。

    秦飛把手高高舉起,一副要吆喝指揮的樣子。

    防守秦飛的米爾斯一愣。

    “秦飛什麽時候開始做指揮了?”

    米爾斯是之前勇士4換1交易秦飛的籌碼之一,之前在勇士就是首發後衛的位置,今年9歲,1米98,98公斤,標準的得分後衛身材,主要還是善於得分。

    前兩年在騎士的時候,米爾斯還打出過單賽季場均151分55籃板的數據,所以也是超音速願意和勇士交易的原因之一。

    和現在當紅辣子雞對位,米爾斯提前做好了功課。

    但是秦飛一直都是一個終結型球員,怎麽就突然開始指揮了?

    這想法剛過,秦飛就一個胯下運球,從左側形成交叉步突破的態勢。

    “想過人?”

    米爾斯目光一閃,立即迅速調整自己的防守重心,跟上了秦飛的突破,他這一次防守很到位,擋住了秦飛的突破。

    “砰!”

    可兩人接觸的時候,這強勁的力量,還是讓米爾斯忍不住微微變色。

    “好強的衝擊力”

    很多人都被秦飛外線防守和禁區終結兩大絕技所吸引,卻沒有想過秦飛的突破也是聯盟一流的,尤其是結合了【第一步大師】之後的突破,衝擊力十分強勁,普通瘦弱一些的球員球員根本就擋不住。

    而稍微高一點、強壯一點的球員,速度上又會成為劣勢。

    所以防守秦飛的突破,從身體機能上看就比較難,必須要依賴足夠出色的提前判斷。

    比如此刻米爾斯的防守就非常到位,雖然被撞得生疼,但卻擋住了秦飛的步伐。

    秦飛推著往裏,未能直接形成機會,超音速的球員過來包夾。

    秦飛看得十分清楚,腦海裏思路清晰。

    在罰球線的附近,他猛然一個急停,然後整個身體飄飄然地往後倒去,出其不意。

    米爾斯哪怕反應神速,但還是慢了一拍。

    趕緊手伸出來幹擾。

    球迷們的角度看起來,米爾斯這個防守已經足夠好了,姿勢也挺標準的。

    米爾斯心裏卻大呼糟糕,秦飛這一下節奏太好,根本沒有幹擾到,以前他不是會撤一步的嗎?怎麽直接就急停跳投了?

    “唰!”

    籃球應聲入網,秦飛並不費力地拿到了分。

    佩頓看了一眼秦飛。

    這就是秦飛去了勇士之後的改變,持球率上漲了太多,以前在超音速,秦飛隻能作為最後的接球終結點,而去了勇士,他可以更多地去打持球進攻。

    媒體早就秦飛在進入大學之前就是非常擅長單挑的球員,隻不過在超音速需要他成為防守尖兵,才相對沒有展露太多的進攻才華。

    即便如此,秦飛也已經多次在季後賽用進攻證明了自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