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後,記者采訪波波維奇。

    “你們是如何防住秦飛的,他今晚隻得到了4分。”

    “隻?”

    波波維奇勃然大怒,轉身就走。

    獨留記者在空中淩亂。

    “怎麽了?錯了嗎?秦飛現在場均得分一路暴漲,都已經超越卡爾馬龍,位列聯盟第三了呀!”

    國內球迷倒是挺關注這場比賽的。

    大郅在國內的關注度很高,秦飛也有相當的球迷,兩人在NBA賽場上的對話就很有意思。

    當然了,一場比賽下來,兩人幾乎都沒有對位的機會。

    賽後,國內記者采訪秦飛,問到他對於拿到5分1籃板的大郅看法。

    “他很有賦,他訓練也非常刻苦,目前已經在馬刺隊裏找到了他自己的定位,他仍然處於上升時期,我覺得未來大郅一定能夠在NBA裏取得更好的成績。”

    秦飛倒也不是客套話,可是出來之後,多少就有點官方。

    客場之旅以首戰失利開局。

    這還隻是剛剛開始,勇士隊後麵還有一堆麻煩。

    比如遇到了暴走的火箭射手群,比如出現勇士全隊死活投不進,比如在達拉斯被邁克爾芬利完成壓哨的三分絕殺。

    似乎之前的連勝用光了勇士隊所有的運氣,在客場戰中,勇士開始連敗。

    一旦連敗,球隊的排位便明顯下滑。

    到了4月中旬,勇士隊終於在丹佛,擊敗掘金隊,終結了自己的5連敗。

    至此,勇士隊的戰績是17勝0負,位列西部第十。

    去年西部前八和後麵球隊差距很大,但是今年不一樣,前八和後麵的差距也不是太大,但勇士隊第十的戰績還是稍微有點尷尬。

    因為西部第九的森林狼隊接近百分之五十的勝率,比勇士可高多了。

    “我們有進步啊!”

    灣區的球迷到覺得還不錯,因為勇士隊去年的勝率才隻有百分之,今年已經是進步很多了。

    同比上漲那就是進步。

    整個西部在四月份的前半個月裏發生了一些意想不到的事情,比如馬刺隊突然開始連勝,一路殺進了西部前二的位置。

    比如湖人隊遭遇了傷病困擾,從羅德曼開始,哈珀、格倫萊斯等人依次受傷。

    還有就是超音速,在賽季的後半程,超音速終於拿出了一點衛冕冠軍的氣勢,勝率逐漸攀升,有機會進入第一方陣。

    在東部,艾弗森是最火的球員。

    四月份,他有一場比賽單場砍下4分,個人場均得分穩居聯盟第一。

    這個隻有一米八的個子向著曆史上最矮的得分王寶座發起衝擊,在喬丹退役之後,準備接過第一得分手的權杖。

    奧尼爾被壓製了一個賽季,真正有希望追上來的是秦飛。

    所以大概是受到了秦飛的刺激,艾弗森連續幾場比賽狂砍5 的得分,把自己場均得分提升到了85分,這已經和秦飛有很大一段的距離,秦飛一時半會兒還真的追不上去。

    此外,還有“北境兄弟”的飛表演也值得道一番。

    卡特進入聯盟之後,來了北境做球隊建隊基石,其實一定程度上壓製了遠方賦表弟麥迪的出場時間。

    當然了,最主要的原因還是麥迪太瘦而卡特又不想打前,兩人都死盯著得分後衛的位置,特別尷尬。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