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和奧尼爾最後時刻都沒有拿到球,兩個人臉色都不好看。

    湖人隊退場,留下了肆意慶祝的勇士隊眾將。

    整個球館陷入了持續不斷地沸騰當中,灣區的球迷真的很久沒有這麽刺激地看到過一場勝利了。

    過程跌宕起伏,最後時刻才分出勝負,這就是看比賽看到過的最好結局呀!

    秦飛的三分絕殺,大本的致命封蓋。

    跳在大本背上握拳慶祝的秦飛和狂野嘶吼的大本一起,被正麵的記者拍到了照片,後來成為了下一周《體育畫報》的封麵。

    標題是——年輕的勇士,他們的極限在哪裏?

    勇士隊太令人驚訝,或者秦飛太令人驚訝。

    1歲的秦飛,這場比賽砍下生涯新高的4分7籃板4助攻外加次搶斷次封蓋,似乎填滿每一項技術欄已經成為了秦飛的常規操作,而他的得分能力,再一次刷新了人們對他的認知,他似乎總能夠找到得分的辦法。

    科比表現其實也很好,1分5籃板6助攻1次搶斷和1次封蓋,在和秦飛的對位中,基本上不落下風,隻不過秦飛的出場時間更長,出手次數更多。

    而且秦飛很多分數都是在錯位麵對其他球員是拿到的,但球迷們不這麽認為,單純的數據對比,分析出結論,科比也許是很好的球員,但秦飛更強。

    這結論太令科比傷心了,但他知道目前也沒有辦法,他是球隊二當家,而秦飛直接是球隊的當家球星,隱隱有進入聯盟一線行列的意思。

    比賽結束的當,所有的媒體都在報道勇士絕殺湖人。

    《舊金山紀事報》的記者得到了一次提問秦飛的機會。

    “這是你第一次在灣區命中絕殺,像這樣的絕殺球,你在職業生涯前幾年裏已經貢獻了多次,所以,你認為你是球隊最後一刻執行絕殺的最佳人選嗎?”

    灣區的記者雖然也是偏向勇士這一邊,但是在提問方麵,與西雅圖又呈現不同風格。

    秦飛笑了笑,首先肯定了這個提問。

    “這是一個很好的問題,實際上我也一直在思考這個問題,但是在這個聯盟裏,每都會誕生奇跡,如果把命中最後一球的功勞歸結於個人,顯然是不太恰當的。我們鏖戰了48分鍾,我們很多人都為之付出努力,今的勝利其實是屬於整個勇士隊,而我隻是命中了最後一球,千百次的訓練下,任何人都有可能命中那個球,今是我,下一次就是其他人了。”

    秦飛當然不會承認最後一投就是他該投或者他來灣區就是要做這樣的事了,是大家都有機會的好嗎,別老是盯著我呀!

    新聞發布會之後,秦飛在回去的路上,《西雅圖時報》的老朋友科裏給秦飛打了電話。

    其實也是問了一些秦飛的近況,做了一個遠程的電話采訪。

    “西雅圖也還登我的新聞嗎?我以為你們會著重宣傳超音速的。”

    “怎麽不會登你的新聞,你是我們超音速走出的球員,很多球迷其實一直都非常關注你,哪怕你去了其他的地方也是不會改變的。”

    科裏:“我們其實都知道,被交易不是你所願,你也是交易中的受害者,所以在西雅圖,球迷對你的支持力度依然很高,有很多人都很想念你”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