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賽其實還沒有結束,秦飛投完之後,留給了湖人隊11秒的時間。

    但準絕殺也是絕殺,對於湖人隊球員的身心造成極大的壓力。

    秦飛從地上爬起來之後,馬上喊住狂躁的眾人,大聲呼喊:“防守!”

    確實是要防守的,哪怕湖人隊會叫暫停,但這個時候,不應該有任何的疏忽大意。

    “嘀——”

    蜂鳴音響起,湖人隊叫了暫停。

    9比91,現場大屏幕不斷地回放方才秦飛投進的這個轉身三分球。

    他是如此的堅定和自信,他就不怕他這一球投不進嗎?

    “好好球!”

    卡勒西莫繃著臉叫了聲好,球進了自然是好球,但秦飛卻沒有按照他的戰術安排,這是他第一次在比賽最後時刻認識到,秦飛也許並沒有像他想象中的那麽聽話。

    斯普雷威爾是一個流於表麵的家夥,而秦飛這家夥

    典型的陰奉陽違啊

    卡勒西莫畢竟也是50歲的人了,這一點還是看得出來的,但他也不能什麽,又擔心自己想多了,也許秦飛認為那真的是一個好機會呢?

    思緒紛飛的卡勒西莫趕緊甩頭,拋掉了這些混亂不已的思想,隨後進行防守戰術布置。

    關鍵時刻的防守戰術,卡勒西莫換下了馬紹爾,換上的本-華萊士。

    這換人還是非常專業的,場上薄弱的禁區護框環節得到了加強,本華萊士身為大前鋒,可以幫助丹皮爾完成對奧尼爾的協防。

    暫停回來,湖人邊線開球,全場球迷屏住了呼吸。

    勇士替補席上的球員也都站了起來,望著場邊。

    本華萊士把目光放在了奧尼爾的身上,斯塔克斯的目光盯緊了科比,而秦飛則是本能地看向了羅伯特霍裏。

    談起曆史上最偉大的角色球員,羅伯特霍裏絕對算是其中之一。

    95年西決第一場,霍裏65秒跳投命中,幫助火箭1分險勝馬刺;95年總決賽第三場,最後時刻麵對哈裏斯-格蘭特的嚴防,三分命中,最終為火箭橫掃魔術奠定基礎

    當然,現在的霍裏還沒有達到最偉大角色球員之一的地步,但是他已經走在了屬於他的傳奇道路上,巔峰就是在這湖人時期

    這是一種什麽樣的光環,反正秦飛是極為佩服的,正是因為有了這些角色球員不一樣的煙火,整個職業聯盟才會變得如此多姿多彩。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故事,這就是NBA。

    “嘀——”

    就在此時,蜂鳴音重新響起。

    湖人隊采取了一個外線掩護戰術,但奧尼爾在完成掩護的一刹那就開始往內線走,隨後卡著丹皮爾隨時準備接球的樣子。

    另一側的大本就過來,其實有點無球雙人包夾的意思。

    但是裁判沒有吹,然後羅伯特霍裏拆出去,發球的哈珀,看到霍裏出現空位機會,下意識就把球傳出去。

    霍裏接球,屈膝、起跳、出手

    “啪!”

    球在手,別人一巴掌就扇了過來。

    全場歡呼!

    籃球滾在了地上,時間走完,湖人隊甚至沒有來得及最後再搶一下球。

    是大本的封蓋!

    留著爆炸頭的男人握拳振臂,仰長嘯!

    秦飛第一個飛撲上來,跳到了大本的背上,開心極了。

    大本的協防速度真是令人驚歎,前一秒還在內線搞鯊魚,下一秒就已經出現在了的三分線上,並且以正麵封蓋的姿態,扇飛了羅伯特霍裏的投籃。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