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湖人,奧尼爾的體重達到了鼎峰,大概在三百斤左右。

    這是一個真正的龐然大物,米16的身高00斤體重,還能蹦七八十公分,跑地飛快,籃球根骨十年無一。

    “是我一定追得上,但是這防守”

    場下的本華萊士感覺自己比奧尼爾肯定是要快的,不至於像丹皮爾這樣居然跑不過一個三百斤的大胖子,但是丹皮爾好歹還有點身高體重,能稍微抗一下奧尼爾,如果是他來防守奧尼爾,這家夥一個轉身,他就得提前做預判,防守特別被動。

    要麽破壞傳球,要麽提前犯規,要麽努力推他出禁區

    本-華萊士想了很多辦法,他一直都和比自己高大的人搏鬥,和這樣的怪獸搏鬥他也沒啥怕的,幹就完事了。

    奧尼爾雖然厲害,但這場比賽的機會還真的不多。

    卡勒西莫對於禁區防守的安排還是非常到位的,除了丹皮爾在內線頂人,其他人也是果斷包夾奧尼爾,哪怕是犯規也行,堅決不給奧尼爾輕鬆低位單打的機會。

    所以導致奧尼爾第一次得分居然是這個下快攻的空接。

    其餘的轉身勾手,或者籃下拋投什麽的都沒有打進,第一節非常醬油。

    第一節的看點就是科比和秦飛的對飆。

    兩人開場對飆,中期對飆,到快要進入輪換時間時,又對飆了一會兒。

    這一次科比占據了上風,在秦飛成功突破上籃得分後,科比中距離急停跳投完成回應球,大漲湖人氣勢。

    “你會的我都會,我會的你未必都會,你贏不了的。”

    科比憋了半才和秦飛了這麽一句垃圾話。

    秦飛聽了之後非常詫異。

    的確,進攻手段不夠全麵是秦飛一直以來的一個標簽,但奇怪的是,他對於比賽的把控能力很強,永遠知道自己該用什麽樣的正確進攻方式去得分,所以秦飛的進攻效率一直都比較高,哪怕來了勇士之後稍微有點下滑,但也遠超其他人,這也算是他“閱讀比賽”的能力。

    秦飛聽到科比的嘲諷,自然也是不甘示弱,回應了一聲:“我現在場均得分可是比你高的!”

    科比:

    這你也好意思,勇士隊就指望著你一個人投了,我要是像你這麽高的打鐵產量,我也能場均5分,甚至更高。

    涉及出手權的問題,科比無話可。

    兩人下場休息,尖峰對決告一段落。

    秦飛首節拿到1分籃板,科比則是9分助攻,從得分上看,秦飛還占據了一點優勢。

    勇士首節比賽比0還領先湖人分的。

    科比和秦飛的單打,一定程度上也算是破壞了湖人隊原本的進攻節奏,所以奧尼爾也沒怎麽發揮,就跟著科比陪跑了。

    所以主教練科特蘭比斯就比較尷尬,不知道該怎麽和科比去這麽一件事。

    蘭比斯之前是湖人隊的球員,最早的時候,是湖人隊shie時代的奪冠功臣,後來在太陽和國王隊也度過一段時間,年紀大了後在湖人隊終老,退役後加入了湖人隊的教練組,哈裏斯被炒後,他便成為了本賽季湖人隊接下來所有比賽的主教練。

    也不知道這算是臨時安排還是早有準備,總之就看湖人隊季後賽的表現了,如果能夠比去年更進一步,西決或者幹脆奪冠,那麽蘭比斯的執教就能得到認可,坐穩主教練也是板上釘釘的事情。

    蘭比斯唯一的優勢就是他和科比的關係還不錯,之前做助教的時候,還幫助科比進行了投籃訓練。

    所以他也了解科比,知道科比今狀態很不一樣。

    讓科比正常走戰術,把球權重新交給奧尼爾?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