倏地一下,一條好漢平地飛起。

    籃球在空中翻滾著,人畜無害地自由滑翔。

    他的姿勢太標準了,整個人的身體繃緊了好像一根長槍,在最頂端的位置上,指尖點到了那個籃球。

    籃球的軌跡,驟然發生了變化。

    “哇——”

    全場的觀眾忍不住喊出聲來。

    這都能蓋?

    湖人的球員都驚呆了,科比的後仰跳投現在命中率並不高,但是蓋是真的很難蓋,以前在湖人隊裏,也就埃迪瓊斯可以稍微限製了,但也基本上不可能蓋得到。

    這樣節奏的變化,這樣幅度的後仰

    白色8號落地之後再次起跳,趕在了紫色8號之前,把直上直下的球從空中搶到。

    落地就是快攻!

    勇士隊其實快攻並不多,但秦飛挺喜歡快攻的,在攻防轉換中,他對於籃筐衝擊的能力會進一步地放大。

    而且打鯊魚,他本能地就想要提速。

    非要在陣地戰中上頭,不是什麽明智的選擇。

    所以落地之後的秦飛,眨眼間就衝過半場,宛如一支離弦之箭,速度極快。

    後麵來得及追他的隻有哈珀。

    可哈珀感覺也擋不住秦飛,隻能下手去拉人,被吹了犯規。

    他舉起手,這犯規吹得沒有任何異議。

    國際賽場上,對人不對球的犯規可能會被吹技術犯規,但是NBA裏吹罰不會這樣,哪怕是奔著人去,但如果主觀上沒有故意傷害的動作,也不會被吹技術犯規。

    科比臉色不大好看,秦飛居然蓋了他的翻身後仰,自從出道以來,他就沒怎麽在這翻身後仰跳投上被人蓋過。

    有也有,基本上都是被內線球員蓋了,外線球員,可能秦飛還是第一個。

    衝刺結束的秦飛走到邊線準備接球,湖人趁著死球的功夫,全員落位。

    “滴——”

    哨響,比賽重新開始。

    在前場,斯塔克斯接過秦飛的傳球。

    他開始作戰術指揮,陣地進攻中,秦飛從底線繞隊友的無球掩護。

    無球掩護是籃球戰術中的基本,掩護出外線,內線開始空切。

    這倒也不是勇士的常規戰術,隻是湖人隊的配合出現問題,空切的內線得到了很好的機會,斯塔克斯臨機一動,一個直塞,送往內線。

    “啪!”

    可就在這行進路線上,一隻黢黑的手驟然出現。

    科比斷下了這個傳球!

    科比的搶斷數並不高,一對一中,他很少斷球,他的斷球很多都是來自於破壞對方的進攻線路,比如這種利用積極跑動,在意想不到的地方完成搶斷。

    搶斷也形成了快攻的優勢。

    湖人隊全隊都跑的飛起,奧尼爾邁著龐大的身軀,比丹皮爾更快跑進勇士內線。

    勇士退防不及,科比往籃下一拋,這個三百斤的狂鯊便一躍而起,腦袋輕鬆平框,巨長的胳膊超越籃筐。

    籃球在的手裏顯得特別嬌。

    大鯊魚單臂炸扣,三百斤的怪獸吊著籃筐,整個籃球館內都倒吸一口涼氣。

    籃球架子看著就像是要散架了一樣,顫抖地不行。

    奧尼爾的體重一直在增加,剛入聯盟的時候,他隻有15公斤左右,雖然在NBA裏已經算是高體重了,但對於奧尼爾而言,顯然隻是開始。

    到了後麵,他的體重每年都在增加,禁區的破壞力和統治力也與日俱增。

    換句話,這是一個不用怎麽訓練就能成為內線霸主的男人,隻要他隨著歲月的增長,保持一定的競技狀態就行。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